•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更美APP亮相首届中国文博会,更美AI备受参展者青睐

    2020年09月21日 11:28: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月17日-21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更美APP作为腾讯投资的医美行业领先品牌与阅文集团、微视等众多企业一起,在腾讯展区亮相,分享更美创新模式,赋能医美行业。大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山东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是今年山东省最大规模的文旅主题活动。

      更美获政府领导高度认可,创新模式引领行业

      展会当日,山东政府领导对更美新模式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据悉,更美"社区+电商"模式作为医美行业的开创者,也赋能行业高效发展,真正彰显了更美"专业医美、真实口碑"的医美垂直定位与价值。在消费者端,更美支持和鼓励购买、体验过医美项目的消费者,对相应机构或医生做出真实评价,并记录术后恢复情况,形成日记、案例或帖子分享给广大爱美者,截止目前已沉淀数百万真人变美案例。"医美百科、AI及视频面诊"等在线小工具也时刻为消费者变美安全保驾护航。此外,更美自建自媒体矩阵,向广大求美者进行医美科普的同时,也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美学价值观。

      在医生和机构端,更美平台提供详尽且有效的商家运营策略及政策,帮助商家在平台快速搭建线上店,"视频面诊"、"直播"等功能也帮助商家高效获取流量。值得一提的是,视频面诊功能在疫情期间线下店铺普遍关闭的情况下,帮助医生及机构提升到店率,促进成单量、保障收入,也将接入该功能的商家到店率提升了35%。年度重磅IP活动"名医大赏"及"青年医生大赛"也成为医生机构认可的权威赛事,其中名医大赏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专业美学研究工具"更美AI",也帮助医生及机构学习最新审美,助力他们为用户制定满意度高的变美方案,该功能也在疫情期间迎来流量井喷。截止目前,更美AI已覆盖平台95%的医美用户。

      更美AI现场备受关注,更美2020市场投放频频压中爆款

      展会现场,更美颜值测试工具"更美AI"备受喜爱,众多展会参与者前来体验。据更美官方介绍,该工具搭乘5G及AI技术,学习最新审美趋势,且依托海量人像大数据帮助消费者进行面孔分析,一键生成变美方案,具有AI测颜值、AI测肤质、测试面孔起源等多种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偏好进行自主选择。与传统单一审美不同,更美AI提倡、尊重千人千面的美,提倡爱美者在自己的基础之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变美方案,使用该功能一键测试后,更美AI将自动生成美学报告,给与爱美者自身情况相匹配的变美建议。

      除以上小工具外,让更美成为流量高度聚集地的还有精准的市场投放,"医美不踩雷,先查更美APP"频频露出,植入爱美者心智。2020年5月以来,更美泛娱乐市场投放压中多部爆款综艺剧集,品牌知名度和信赖度均大幅提升。其中知名作家紫金陈小说翻拍的电视剧《沉默的真相》正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热映,一经开播就已引爆舆论,微博话题阅读量3.4亿。此外,更美还有投放上半年爆款剧《隐秘的角落》、腾讯视频下半年爆款剧《三十而已》,还有国民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新设定爆款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等。此外,更美也与众多KOL展开深度内容合作,覆盖快手、B站、抖音等视频平台。全平台多类型的市场投放为更美带来累积数十亿次的品牌曝光。

      据悉,更美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更美App是专业医美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App多年来陆续推出了美购、更美AI、视频面诊等功能,致力于帮助求美者更高效地找到合适的医生,降低消费风险;也帮助医生塑造个人品牌。更美App已入驻数千家正规医美机构和过万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数百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300多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帮助爱美用户不断变美。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