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字节跳动开展教育业务 大力教育品牌应运而生

    2020年11月02日 12:03: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9日,据字节跳动官方发布,推出其教育品牌“大力教育”,前今日头条CEO陈林担任大力教育CEO。

      陈林表示,教育业务在产品领域上与字节跳动相异,但潜力巨大,价值不可预估。因此,字节跳动需要拥有自己品牌来承接公司所有教育产品及业务。

    mtxx01.jpg

      字节跳动早于2018年便已经开始探索教育业务,直至2019年陈林卸任今日头条CEO后,全力开展教育相关业务,将教育做为字节跳动最新的战略重点。其产品业务繁多,包括瓜瓜龙启蒙开言英语、极课大数据、AI学、教育硬件、清北网校等,如今大力教育就是针对家庭辅导的痛点,对这些业务重新梳理,以多元业务的模式,为教育生态做赋能。

      在技术和老师的平衡上,技术能够帮助老师省去重复工作的时间,比如检查作业、纠正发音等,老师又能够丰富技术达不到的情感连接,二者相辅相成。因此,大力教育将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技术,并建立庞大的教师团队。

      陈林表示,字节跳动的教研团队现已超过千人,并将持续加大力度以高标准招聘更好的人才投入教研。遵循教育本质,让技术服务老师,以产品赋能老师,这才是教育产品的核心灵魂,给家长、公众树立我们要做教育的品牌形象。

      而在教育产品需要战略决心和组织文化这两点上,大力教育拥有极大的优势。作为字节跳动全资的子公司,大力教育可以长期投入,不纠结于短期回报,平稳布局。而字节跳动在业内的口碑,使大力教育在团队建设时,可以吸引到个更多高阶,和创新的思维。在开放的文化碰撞下,产生更多的可能。

      大力智能作业灯就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它的功能在于用硬件去解决日常辅导任务的重复工作,在陈林看来,大力教育就是以硬件加算法,再加上人的服务,来覆盖全场景的一个组合的方案。

      目前在学生的家庭学习中,一般都是采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作为载体,而在家庭服务中,还没有一款设备成为适合孩子的基础设施。

      相比于天猫精灵等智能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主打视觉识别,从本质上区别于智能音响,相当于一款包含智能印象功能的硬件产品,除了语音对话,还能辅导和识别作业。

      在未来的家庭场景中,大力教育将以建设基础设施的思路,做好家庭服务,用强大的师资团队配合适应的基础硬件,构建出一个巨大的在线教室。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