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医美“诺贝尔奖”即将揭晓 6位青年医生角逐“年度技术突破奖”

    2020年12月17日 18:15: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让医美回归医疗的最好方式,就是让好医生走到台前。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美互联网平台,新氧有责任将医美领域好的医生甄选出来。

      12月19日也就是2天后,2020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即将开幕。届时,被誉为医美“诺贝尔奖”的第二届“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也会揭开谜底!

      由于我国医美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基础不稳,导致以“黑医生”为代表的行业黑产猖獗。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2020年)》显示,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实际从业医师数量38343名,但非法从业者人数至少在10万以上;合法医生的行业占比仅28%,合法合规医生的行业占比仅24%。

      新氧科技副总裁刘蓉表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消费者忽视了医美的医疗属性,也因此催生了医疗机构重营销的发展模式。新氧希望能让消费者对医美消费有一个理性的认识,让医生的价值得到认可。这样,医美行业才能恢复正气,医疗机构才会将资源投入到提升医生技术水平上面。”

      着眼于此,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特别策划了“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鼓励医生创新技术,促进医美回归医疗本质,回归以医生为核心。首届“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的获得者为鼻整形专家师俊莉,其不断开拓和精进的改良耳软骨鼻整形技术获得现场评审委员会一致高度认可。

      2020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将延续这一设定,颁发第二届“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评选标准有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安全性4个维度,每个维度又从行业影响力、社会价值、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细分考核,由评委会进行打分,最后根据综合得分评选出。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共有6位青年医生入围,在各自领域都有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

      其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主治医师江迪改良眶隔释放内固定技术;上海市东方医院副主任医师钱玉鑫改良肋软骨结合额部扩张皮瓣移植鼻再造手术;上海长征医院主任医师章建林以双颌顺时针旋转治疗咬合正常的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刘春军基于三维数字化和内窥镜技术应用背阔肌修复Poland综合征胸部畸形;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秋玉创新提出阴道松弛的综合诊疗方案与微创会阴体重建术;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院主治医师王岩创新提出无外科痕迹的重睑成形术。

      值得一提的是,该奖项专家评委会成员均为医美行业权威,包括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高建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栾杰教授等。

      “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的设定与新氧的初心高度符合,“让优秀医生可以更快速地获得用户端的认知和认可,让他们可以集中精力去钻研技术,去帮助更多人解决困难、完成心愿,让更多优秀人才愿意进入医美行业。”

      未来,随着“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的逐年颁发,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医生走到台前、走入公众视野。这些技术过硬的医生将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共同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向好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