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自从用了糖猫词典笔查单词,孩子都开始主动看英语书了

    2020年12月17日 19:50: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AI科技赋能的时代,高效的词典笔逐渐成为学生学习的主流工具,这不仅源于它强大的查词能力,还是将功能融入到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多元化场景中。搜狗出品的糖猫词典笔更是在AI技术的加持下,突破传统词典笔的单一功能,深入孩子生活和学习的场景,打造英文学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学生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生词”变“熟词”,扫一扫即可

      糖猫词典笔的查词能力强大体现在查词速度、准确度以及全面性三个方面,让孩子对一个单词从陌生到融会贯通。当孩子见到新单词时,使用糖猫词典笔轻轻一扫,新单词的中文意思和读音立马就出来了,几乎是1秒扫一个单词,识别准确率也高达98%,一扫一个准,操作简单,只要是会拿笔的孩子都能使用扫描。对于一些重点单词,孩子可以点击收藏,单词就会自动放入到生词本里,下次想复习的时候,直接去生词本里查找就行,经过反复的学习,新单词就变成熟单词了。有了这样一个词典笔在手,想不学会这个单词都难呢。

      长句子也能准确翻译,英文阅读不再

      糖猫词典笔的词汇量丰富,查词功能和翻译功能的结合,有利于提高孩子的英语阅读水平。在搜狗神经网络翻译技术的支持下,糖猫词典笔翻译效果达到了行业高水准,还支持跨行识别,长句子也能翻译准确。这样一来,孩子在阅读英文书籍、绘本时,新单词、长句子都统统解决,带上糖猫词典笔就能无障碍阅读了。

      每天5分钟练口语,远离“哑巴英语”

      别看糖猫词典笔只有56.5g的重量,除了能帮助孩子查新单词和阅读理解文章,它还能带孩子学口语。口语也是现代英语学习中的重点,很多家长为提高孩子的口语能力绞尽脑汁。而糖猫词典笔就自带有趣又纯正的英语动画视频,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美原声,这样孩子通过跟读视频中的对话就能学纯正发音,读完之后还有AI老师打分,方便及时矫正孩子的发音。孩子每天花5分钟,相当于一年就多练习了40节口语课。

      63种语言对话翻译,还怕出不了国门?

      现在很多家长会带着孩子出国游玩,这时候带上糖猫词典笔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因为它具备翻译机的功能,支持63种语言翻译,覆盖超200个国家,只要选择语言,按下对话键,就能开启和外国人的自由交流模式。在异国他乡点餐,孩子可以带着糖猫词典笔自由点餐,扫一扫菜名,英文变中文,按下对话键,外国人说的话自己都懂,自己说的话,通过对话翻译的功能,外国人也能理解,再也不用打手势的方式进行困难沟通了。

      课堂录下重点内容,课后学习更轻松

      除了查词、翻译、练口语、对话翻译的功能,糖猫词典笔还能当作录音笔。在课堂上,孩子遇到一些难理解的重点内容,打开糖猫词典笔就能录音,支持3米以内录音,基本适用于现在的教室面积,再有智能降噪处理,保证录音内容清晰,课后复习也就更轻松了。

      糖猫词典笔看起来不大,装在口袋就行,但功能强大,买一支糖猫词典笔,相当于词典笔、录音笔、翻译机、口语视频尽在囊中,同时这些功能都很实用,便于孩子使用在各种场景中,不管是日常学习、课后复习、口语练习、出国旅行能解决遇到的有关语言的难题,是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好帮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