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阿卡索高性价比课程 打造普及化产品赛道的标杆

    2020年12月21日 15:55: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在线教育以其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能够教学、名师能够共享等独特的优势蓬勃发展。2020年初受疫情的影响,线下教学被叫停,全国2.61亿学生“被迫”全线转向线上教育,加速了在线教育的普及。

      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查数据显示,受疫情的影响,大众在线教育消费和需求将进一步提速,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4858亿元,同比增速20%,在线教育市场在2020年迎来发展的关键节点。

      借助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东风,在线教育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也在稳步、快速的发展,得到资本的青睐。10月29日,阿卡索宣布完成了亿元级的C3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外教招聘规模和教材内容的研发,以及进一步推进在线英语普及化战略;11月25日,阿卡索再次宣布完成了亿元级的C4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扩大外教招聘规模,加大科研内容的投入,不断创新和优化教育产品,持续发力在线少儿英语市场。

      连续两个月获得资本的投资,可见资本对阿卡索发展潜力和未来收益的持续看好,也足见阿卡索强大的企业实力。据了解,阿卡索获得的C4轮融资,也是阿卡索从2016年获得A轮融资以来的第8轮融资。

      进一步推进在线英语教育普及化,这是阿卡索获得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也是阿卡索从2011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扎根在线英语教育九年多,阿卡索通过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课程成本,优化外教师资等,为更多的中国孩子提供高性价比的英语课程,打造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标杆。

      一节外教课最高不超40元 高性价比课程吸引受用户青睐

      价格是影响用户购买课程的重要因素之一,家长虽然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绝大部分家庭也不是完全不差钱,在高昂的课程价格面前,也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在同类课程产品中,家长更倾向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

      纵观当前的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如果要问市面上有哪些机构的在线英语教育课程性价比高,阿卡索一定可以名列前茅。毕竟阿卡索一节外教课最高不超过40元,和动不动就上百的课程相比,可谓十分亲民。

      为什么能够把课程价格做到这么低?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为中国孩子打造一个全英语沉浸式的教学场景,让孩子实现和外教一对一互动的产品,在这个行业来说,成本普遍是比较高的,而且很多普通家庭也难以负担得起。阿卡索在九年多的行业探索和企业自我优化中,通过引入国际知名的企业管理方法,在企业内实行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可以不断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最终将回馈给用户,让广大的用户能够享受质高价低的高性价比课程。

      王志彬说,保持高频次的学习,可以有效地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这是学习英语的最好方式,而课程价格的高低取决孩子能否实现高频次学习。学习语言只有天天开口练习,才能战胜“学习遗忘曲线”,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阿卡索通过不断提升运营效率,让一节优质外教课程最高不超过40元,通过普惠让高频学习成为了可能,这让很多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并且负担,让孩子“天天在家留学”。

      专业外教保证教学质量 让普惠英语教育更有质

      外教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核心力量,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关键,用户的良好口碑离不开外教过硬的教学质量。尤其在鱼龙混杂的外教市场,更需要机构严格把关外教质量,去粗存精,为用户的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阿卡索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打造专业优质的外教团队,在外教筛选上,从招聘筛选、试课培训到定期考核淘汰,阿卡索都有完整的流程和标准。阿卡索外教来自世界各地,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过硬,且深谙心理学,能积极引导孩子学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外教均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持证教学给用户提供教学保障。专业会教的外教,才能更有效地提升用户的学习效果。

      相较外教的面孔,阿卡索更看中的是外教能教、会教的能力,阿卡索外教都是全职化,将外教变成阿卡索的员工,可以更好地培养外教,提升他们的教学能力。王志彬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家长对外教人有一个认识误区,以为会说英语的人,一定会教英语。事实并非如此,会说英语的外教不等于会教英语。外教“会教”的前提,要看外教是否经过专业培训、是否具有教学资格证书,他们是否会在教材、学习方法、教学技巧上不断进步。教学相长,只有当老师的教学质量越来越好,孩子才能提升学习的兴趣,学得越来越轻松,这是最核心的。

      秉持“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美好愿景,阿卡索近年来不断提升外教团队的质量,期望不仅仅是给中国孩子提供外教,还要为他们提供优质外教,让他们获得更优质的英语资源,打开他们的国际视野,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阿卡索一直积极践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从外教、内容和服务上不断发力,在获得家长的认可之余,也得到了投资人的长期看好,持续获得资本的注入。近年来,阿卡索稳步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快布局普及化产品赛道,将优质的外教资源惠及更多的孩子,帮助他们高效学好英语,继续领跑普及化产品赛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