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SKG新品发布,全新“黑科技”打造完美健康体验

    2020年12月27日 11:12: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不断提升,穿戴式按摩设备的人群普及与消费认知,也有着明显的升级趋势。作为本土品牌崛起、新国货时代的代表品牌,SKG不仅凭借“中国智造”改变了人们对国货科技的固有印象,甚至几乎凭借一己之力,通过兼备外观时尚和创新科技的产品,带动了整个健康穿戴行业的稳定发展。

      12月26日,SKG未来穿戴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场SKG总裁刘俊宏介绍了SKG品牌全面升级战略,在阐述了视觉创意升级构思与SKG产品年度热销战绩之后,震撼发布了颈椎按摩仪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新一代G7系列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颈椎按摩领域“新物种”G7重磅登场

      SKG新一代G7系列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不仅摆脱了传统物理按摩仪的笨重、体积大、不便携等使用痛点,掌间大小非常轻巧,更有独创的9D推揉按摩和聚能热炙功能,兼备功能与便携于一体。

      SKG研发团队为新一代G7创新研发出Nano按摩头,作为市面上首款能够用按摩头热敷的颈椎按摩仪,利用高精度NTC智能温控还原人体温度与手指按摩的体验,通过双 ARM 芯片的控制,让9 个按摩头以不同的振动频率实现9D推揉按摩,并可以实现正向推、反向揉、全面敲打等多种按摩体手法,通过华为云 loT 技术支持的APP还可以自定义按摩体验,使肩颈肌肉得到全面放松。

      除此之外,新一代G7系列还首创了聚能热灸功能,通过小面积高能量的穿透照射深入肌肉组织,促进血液循环和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G7 S版和G7 Pro版还将配有SKG秘经通技术,通过升级版经皮神经电刺激技术和肌肉电脉冲刺激技术,起到止痛舒缓,锻炼肌肉的双重功效,从神经到血管到肌肉,三层深度放松脖子。

      据悉,新一代G7系列在发布会当日开启预售,预售价999元起,将于明年1月15日全网正式发售。

      新品发布“爆款”预定,大健康赛道遥遥领先

      近年来,SKG之所以能成为无数购物节的品类销量王者,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是因为其在不断深入洞察消费需求和痛点后,利用自身研发技术与行业前瞻性,不断优化产品,打造领先时代的优质产品,依靠过硬的质量和品质赢得了全民口碑印证。

      而新一代G7系列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的问世,则是SKG品牌在领跑大健康赛道之后的又一次突破。无论是技术领域上,从秘经通技术到9D热灸推揉;还是市场领域内,SKG未来产品线的多元发展,SKG对于产品定位、消费人群均有所拓宽,新产品在展现自身前沿科技创新技术的同时,也为自身市场规模与份额持续发力打下坚实基础。

      从行业角度上说,SKG的品牌战略部署与新产品的发布,也无疑为整个行业注入一支强心剂,作为SKG旗舰产品的全新标杆,新一代G7也将行业技术基准拉高到一个新的起跑线,在市场反馈下,或许将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风潮。

      在为多个群体提供打造颈椎按摩仪产品之外,SKG还将继续打破消费者对穿戴健康单品的认知,更是引领了一股健康年轻态的高品质生活潮流。相信在不远的未来,SKG也将不断打造更多的完美健康单品,为健康赛道增添新动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