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我是戴小乐|想花掉老板1000万,该怎么跟他谈?

    2021年04月16日 20:05:52   来源:公众号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

      戴小乐聊IT

      1000万预算

      我是如何让老板拍板的?

      点击下方视频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

      戴小乐为您解答

      关注“戴尔科技集团”视频号,观看视频

      戴尔科技集团

      「 戴小乐聊IT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戴小乐又来啦!今天跟大家聊聊1000万的IT预算,怎么跟老板申请Style对了,谈钱不伤感情!

      视频号

      如果你喜欢我

      欢迎下期继续听我唠唠~

      让自动化为你赚更多钱

      提起自动化,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是自动驾驶。的确,自动驾驶不仅方便了我们出行;但更重要的是,无人驾驶可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

      我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曾表示,人的因素在道路交通事故成因中占比超过90%。因此,如果能把人的因素剔除出去,那么交通事故的发生必然会下降。毕竟谁都不希望开车的路上,前车的司机是一个犯困或有路怒症的人。

      这个道理在数据中心也是一样。根据数据中心性能研究机构纽约正常运行时间学会(UPTIMEI NSTITUTE)所提供的数据,目前人为失误引发了大约70%的数据中心故障

      所以未来数据中心的发展,必然也是向着完全自动化即无人值守数据中心的方向发展。毕竟一次宕机不仅是业务中断,更是真金白银的损失。

      在去年12月谷歌发生的宕机事件中,据LovetheSales.com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表示,在这起事件中,仅YouTube就损失了17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即每分钟损失约5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声誉、商业机会等潜在影响

      所以,自动化数据中心的好处多多,不仅是帮公司省钱,更是赚钱。就拿设备巡检、监测维护、系统升级这类重复性工作来说,交给AI来完成,运维人员就可以把多下来的时间投入到更有价值的工作,从而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你的IT产品自动化了吗?

      对于数据中心自动化,近年来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面对私有云和公有云以及混合IT环境的挑战,增加更多的人力是无用的,反而会增加风险,只有自动化才能支持快速增长的规模和复杂性。

      IDC在去年发布的《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系统和应用控制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也表示,由于疫情爆发而更多地使用远程办公,以及在无数行业中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快处理需求的继续增长。我们看到对自动化数据中心的需求在增长。

      在这一方面,戴尔科技早已敏锐察觉到了用户需求,并提供了充满了AI和丰富的自动化功能的产品,涵盖存储、服务器、数据保护等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客户减缓运维压力,并提高效率

      在存储方面

      以最新推出的划时代存储产品PowerStore为例,其采用可编程基础架构,实现了管理自动化,可大幅度降低管理成本。

      在基于容器和DevOps的快速增长业务环境中,PowerStore可以通过VMware vRO插件、Kubernetes CSI驱动、Ansible模块等与敏捷IT的自动管理、自动部署框架相结合,存储资源的供给自动与业务需求相匹配,耗时可以从天级缩减到秒级!

      此外,PowerStore内嵌了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引擎,并通过主动式健康分析,实现了智能的监控管理,可降低风险并预测未来需求。

      在服务器方面

      新一代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系列提供了丰富的自动化功能,能够帮助客户朝着自主计算的方向迈进。

      自主计算旨在帮助客户在未来全面实现自主部署、自主配置和自主管理的基础架构。通过Dell EMC OpenManage Enterprise,PowerEdge服务器和系统管理现在平均可节省高达85%的时间,并通过自动化消除几十个步骤。

      在数据保护方面

      以戴尔科技推出的PowerStore Metro Node为例,其可实现RPO/RTO/DTO同时为零!

      一直以来,人们在数据恢复领域主要关心恢复点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RTO)这两个指标,但实际上人们往往忽略了DTO(决策时间目标)的显著影响。因为在实际业务场景中,从意识到问题的发生,到经过必要的公司流程从而启动恢复,通常也要花上一定时间。因此DTO回答了“做出故障转移的决定需要多少时间?”的问题。

      而PowerStore Metro Node通过其独特的虚机(VM)见证技术,可自动启动站点即时故障转移。这意味着RPO/RTO/DTO始终等于零,不需要时间进行恢复,也不需要做出决策,因为系统可以自主方式做出决策

      并且,PowerStore Metro Node具有Ansible模块,完全支持企业基础架构自动化

      结语

      关于自动化,最后总结一下:既然能够自动化操作,为什么还要辛辛苦苦手动运维呢,既然能把运维成本省下来,运维人员当然可以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业务中去了

      尊敬的读者

      戴尔盲盒专场,盛大开启!

      从家用、设计到商务办公

      多款产品一应俱全

      超值补贴唾手可得

      先揭晓,再支付

      百抽百中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速速参与活动

      相关内容推荐:三年 308% 投资回报!IDC 点评戴尔科技存储家族

      文章来自公众号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