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德国莫勒手表助力万表414手表节火热启动,低价秒杀竟然比双十一还划算?

    2021年04月16日 20:13: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万表414手表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源自德国格拉苏蒂制表重镇的高端独立制表品牌格拉苏蒂·莫勒以精准、稳定、专业的高品质腕表,助力万表414手表节,作为万表一年一度大型手表钜惠节点,部分表款低价秒杀竟比双十一更划算。

      秉持着“为精准而生”的制表精神,于1869年创立的格拉苏蒂·莫勒,至今已有150多年历史。在创立之初是一家专为本地钟表业和制表学校生产精密测量仪器的公司,凭着精密测量仪器的精准度和质量获得德国政府和制表机构认同,随后业务扩大至和德国最大海事救援机构(DGzRS)进行航海计时领域业务。

      1996年推出第一块命名为“格拉苏蒂.莫勒航海机械表”的表款开始走向专业计时领域腕表的生产道路,并获得格拉苏蒂钟表认证。在航海计时领域,莫勒称得上是德国钟表品牌中极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作为德国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最具代表性的杰作之一德国海军定制款“海军上尉”,专门供给德国海事局执行地面与海上救援。深海蓝色表盘搭配黑色天然印度橡胶表带,彰显出军表的硬朗又不失现代简约风,GMT两地时功能,独特的四点钟日期显示与旋入式表冠,表针刻度赋予强烈的夜光效果,黑夜中亦能清晰读时。

      双向旋转表圈,300米防水深度,再配以格拉苏蒂·莫勒专利技术,由鹅颈式微调改良的啄木鸟颈式微调装置,特殊的形状具有强大的抗震能力,在艰巨的海上救援行动中依旧能保持着高精准度。这款腕表市场价26,000元,在414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每满200元减52元,上不封顶,进入店铺还能领取150元手表节品牌现金券,到手价仅需19,090元,直降约7,000元。

      同为海上救援腕表(S.A.R Rescue-Timer)定制款,S.A.R.救援计时器,设计与功能由各救援部队首长提出,防水深度高达1000米,应对各种严苛恶劣的航海环境。专为航海作业设计的表盘,保障海员在搜救时能更直观清晰地读时。这款腕表市场价17,600,414活动期间限时秒杀价仅需11,399元,直降6,000元。

      直接购买还能享受6大银行助力免息分期,免息分期购表更轻松。此外,咨询客服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摇表器、备用皮带等好礼,送完即止。并有万表名匠为售后保驾护航,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的自营新表还能免费获得5大权益(免费消磁+测走时+测防水+截表带+外观清洗),让消费者无需为售后维修头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