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转型首月产出80W 这家猪八戒网服务商有话说

    2021年06月28日 16:48: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学会用转化力赋能企业生命力,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必修课。”完梦科技项目负责人侯世嘉这样评价公司在猪八戒网由雇主转化为服务商的过程。

      初次邂逅猪八戒网

      完梦科技是临沂的一家IT软件开发商,主营业务是APP开发,一年半之前,公司因为开发一个生活类购物平台APP,要寻找专业的外包团队,补充公司语料库的不足。

      “语料项目研发难度高、需求细,要找到靠谱的语料库研发团队并不是件易事。”侯世嘉表示,公司先后通过网络渠道,找了几家企业,但基于各方面原因,迟迟没有确定最终的合作方。

      就在一筹莫展之际,侯世嘉此前相识的几家软件公司,先后向他推荐了猪八戒网。“当1个人向我推荐时我还并不在意,而超过3个人都向我介绍这家公司时,确实让我产生了好奇心。”于是,完梦科技与猪八戒网的第一次邂逅,便是从雇主经历开启的。

      出于谨慎,侯世嘉先通过猪八戒网搜索了与公司同类需求的相关案例,发现雇主们大都收获了成熟的技术支持,最终的语料库也很专业。

      打消了些许顾虑之后,侯世嘉在猪八戒网对接了几家服务商,最终敲定了一家合作对象后,开始细谈公司项目需求,最终深入到技术细节。谈及整个交易过程,侯世嘉指出,“猪八戒网服务商对于我们的需求能快速跟进,我们对项目的完成度也很满意。”

      “这个经历,就我个人以及完梦科技来说,既是被服务的雇主,更是学习者的身份,我们在被服务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学习相关技术和熟悉项目流程。”

      二次转身,从雇主到服务商

      顺利地为这个APP项目建立起成熟的语料库,并不是侯世嘉的终极目标,他要“谋划”更大的布局——着眼于团队的技术提升,并入驻猪八戒网成为服务商。

      时隔一年半,完梦科技与猪八戒网的第二次邂逅,便迎来了身份的转变:从雇主变成了服务商。这个底气除了来自于完梦科技在猪八戒网雇主时期所积累的经验,更大的信心来自于对其技术团队的实力,以及对猪八戒网成熟运营模式的认可。

      猪八戒网运营人员不仅为完梦科技提供了完备的平台运营方面课程,还为完梦创建了运营群,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其在运营上的困扰。谈到张震超等几名对接的完梦的运营人员,侯世嘉更是赞不绝口,不但手把手教授运营技巧,张震超等人还特意邀请了运营专家解决完梦运营上的瓶颈。

      “没有他们的帮助,也不会有现在的完梦。”侯世嘉很感激张震超以及其他运营人员持续的助力,完梦才能在转型之路站稳脚跟。

      在运营人员帮助下解决运营难题后,侯世嘉将团队发展方向聚焦于服务质量上,也将公司所运营产品过程中的经验运用到该技术团队,解决外包行业开发质量差,反应慢的问题。

      “我们组建的这支团队,最终胜任的技术人员必须经过技术经理的考核与测试。”侯世嘉指出,考虑到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公司还就客户类别建立了售后服务群,“除了保障日常在线咨询外,还提供24小时技术维护,解决客户项目出了问题,找不到人员解决的痛点。”

      谈到入驻猪八戒网之后的成效,侯世嘉难掩喜悦之情,“目前为止,我们成功开发的类目包括电商、直播、点餐/外卖,还有O2O等。不管是日均业务量还是开发团队的整体实力,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我算了算,公司第一个月产出接近80W,投产比甚至达到了1:30。”

      令人欣喜的,还有侯世嘉对于公司更清晰的发展规划,“未来,我们将在定制化产品上发力,不排除会与猪八戒网更多的服务商开启更多元化的合作。”

      谈及两度与猪八戒网合作后的感受,侯世嘉用了这样一句话形容:“选对平台,做对事,最终相互成就。”这或许是他对“凤凰非梧桐不栖”的最好诠释了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