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存储频道 > 存储资讯

    iPhone 13 Pro系列或取消256GB存储规格

    2021年09月01日 17:56: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离传闻中的iPhone  13系列发布会越来越近了。最近,关于这一系列新机器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新机的外观和核心配置信息已经基本明确。

      应该指出,根据许多缔约方最近的报告,iPhone 13 Pro系列今年可能会取消256GB存储规格,这一消息也在近日引发了激烈的讨论,不少网友大骂苹果“鸡贼”。

      回顾近几年苹果对于iPhone的存储布局,我们可以发现库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商,在苹果在iPhone  7时代就取消了当时大家认为最合适的64GB存储版本,32GB起步,然后直接跳到128GB,每天不想被空间不足的消息提醒的用户,只能咬咬牙,为128GB版本买单。

      第二年,当iPhone X推出时,每个人的存储需求又发生了变化。大家都觉得存储升级到了128GB。此时,苹果退回了64GB内存,却取消了128GB,迫使用户无奈地转到256GB版本。

      苹果近年来在iPhone  、iPad等产品上的类似操作比比皆是,他们总是能精准洞悉用户需求,并成功砍掉用户最需要的存储版本,然后逼迫用户花更多的钱购买高配版本。

      但有一点必须提及,根据近期曝光的信息显示,iPhone 13 Pro系列此次起售价为8499元、9299元,都只配备了128GB存储,再往上就需要花费10499元、11299元来购买512GB存储版本,两者之间的售价整整相差了2000元,这也是用户吐槽的重要原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