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年轻人的专属“玩具” 纯电SUV——爱驰U6将“潮玩”进行到底

    2021年09月13日 16:53: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年轻人的专属“玩具”|纯电SUV——爱驰U6将“潮玩”进行到底

      随着第一批90后正式迈入“三十而立”,大家眼中曾经的“后浪”,已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潜在车主的年龄下降,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产品逐步向年轻化、时尚化、数字化发展。什么是年轻化?即将上市的纯电SUV——爱驰U6,因更贴近现代年轻态用户的审美主张和价值取向,收获了大量的晒单表白,成为无数网友的Dream Car。那么纯电SUV——爱驰U6到底是如何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作为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纯电SUV爱驰U6与已量产远销欧盟的U5一样,均基于MAS平台架构打造,传承征服纽北赛道的RG Nathalie超跑设计基因,融入X型鲨鱼鼻前脸、三段式运动腰线以及光之刃C柱等经典设计元素,潮酷拉风的轿跑SUV造型,营造出浓郁的赛博朋克风。采用复合弓的一体式贯穿尾灯整体设计以及脉冲交互式灯语,呈现了极强的科技感和运动风,极具鲜明的运动气息,轻松收获超高回头率。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座驾,智能和科技水平必然不能低,永远对黑科技保持好奇心,才能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纯电SUV爱驰U6专为年轻玩家打造潮玩座舱,包括音乐座舱、专属自研发游戏座舱和互联座舱,堪称年轻态玩家探索全新生活方式的科技潮玩单品。

      其中,爱驰U6联合德国知名音响品牌密力(Magnat)共同打造沉浸式音乐座舱,品质音响配合先进的整车空腔隔断技术实现了饱满细腻而不失穿透力的音响效果,辅以无级变色交互氛围灯,为“音乐控”玩家送出专属福利;搭载全球首款车企自研车载游戏——车载游戏Project Go,与车主真实驾驶行为、地理位置相结合,构建起赛博朋克式未来虚拟世界,带给用户更新奇的驾驶体验;多场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通过多风格语音助手、连续对话、中途打断、定向识音、免唤醒、复杂语义理解等功能,能够轻松调用AI-Cruise智能驾驶功能,实现自定义车载场景和自定义语音问答,让用户解放双手,专注驾驶。

      潮玩与实力兼具,在年轻化浪潮的席卷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诉求是多元化的,纯电SUV爱驰U6精准洞察年轻用户需求点,不随波逐流,并乐于为用户兴趣买单,传统消费模式于变革中,正面临新的机遇。作为一款真正与年轻人心意相通的潮玩座驾,爱驰U6本月即将上市,我们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