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万物新生(爱回收):数字高新科技深入场景 科技全面赋能产业服务

    2021年09月22日 10:33: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爱回收,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互联网+环保”类型的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电子产品回收与环保处理、手机维修、二手优品的鉴定与售卖。

    image.png

      爱回收网,全国最大的O2O电子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服务互联网平台。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相机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服务,共计覆盖9个品类、近8000个型号。

      爱回收网采用当下最热的O2O商业模式,承诺彻底粉碎旧机内的用户信息,通过百万回收商实时竞价给到用户全网最高价,并提供优质便捷的免费上门回收服务与热门商圈门店全覆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价、便捷”的一站式手机回收服务。并与京东、1号店、三星等知名品牌合作,创新式地提出“以旧换新”服务,帮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置换新机。

      服务创造价值,但是当前的二手交易平台大多处于“服务缺失”状态。时间障碍、地点障碍和效率低下是制约传统二手交易服务提升的主要因素,为此,爱回收与沃丰科技合作,从时间和地点维度上打破限制,打造最省心的购物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二手物品作为非标品,关于价格、品质定义、售后服务方面有着非常复杂的现状。因为二手物品卖家也是普通消费者,无论专业性、服务意识都有着不小的欠缺,而二手物品买家同样存在专业性不足,并且在二手交易中处在信息不对称的地位。基于此,爱回收提供了常见问题检索,让用户能很好的进行自助服务,但是常见问题只能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爱回收通过沃丰科技的智能客户服务系统,用人工客服+机器人的服务模式,覆盖整个线上售前售后的服务流程。

    image.png

      文本机器人可以自动回复客户的常见问题,回答不上的时候,直接转到人工客服进行服务;在人工客服进行回复的时候,机器人还可以推荐回复内容来辅助人工。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流程,对爱回收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服务场景,当常见问题无法完全涉及时,机器人可以做到,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服工作效率,提升整体客户体验。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电子产品回收及处置平台,爱回收已经成为推动中国二手3C市场的重要力量。随着其在品质和服务上的持续发力,未来一定会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