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双十一锁定国美电器 低价入手爆品家电

    2021年10月22日 14:12: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高能预警,又双叒叕到一年双十一,剁手党已经切换到“疯狂”模式。

      这时候的你,是不是钱包已经被养得白白胖胖,等待迎接双十一的洗礼啦!

      然而,好家伙儿,双十一真的一年比一年难了,变着花样来让人看得云里雾里,看主播讲解产品犹如上学时听课,买个东西还要“抄作业”、“做攻略”,只为买买买的时候可以更省钱。但忙活了大半天,双十一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只带走人民币。

      不少人吐槽:双十一,拜托套路简单点!

      为了让各位小伙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当“吃土的人”。国美电器重磅出击,在10月20日至11月14日期间,火热开启双11“全民快乐季”活动。眼下,10月22日至10月24日期间,“全民狂欢秒”活动先送上“开胃菜”,携美的、西门子、TCL、海信、海尔、创维、索尼、荣事达等一众大牌家电大放“价”,让大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低价入手爆品家电,今年双十一不留遗憾。

      大牌家电狂欢秒 满减优惠惊喜多

      每年双十一都是入手家电的好时机,优惠力度比较大,尤其是大家电,一下可以省下不少钱。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没套路的操作,省钱又省心。

      双十一购物狂欢火热开启,不少剁手党们将目光齐刷刷地盯准了国美电器,因为这里把日常生活所需的家电全部都配齐了,而且优惠力度相当大。例如,美的品牌狂欢秒,部分商品套购满10000减900;西门子品牌狂欢秒,满5件至高享95折;TCL品牌狂欢秒,满1000返110;海信品牌狂欢秒,爆款最高直降2000元……一大波惊喜在路上,根本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精彩赛事快乐不断 惊喜奖品等你来领

      令大家兴奋不已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国美电器还会举办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赛事活动,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推向高潮。以海尔为例,其举行的“节能环保大赛”不仅有趣,而且很有意义。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加快,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节能环保的主题也日渐被提及,海尔紧跟潮流,举办这一赛事,参赛者通过分享自家安装空调的内外机连接管长度进行参赛,在同等规格下,通过使用铜管长度,材料多少进行评判。划重点!参与赛事还有惊喜奖品可以拿哦~

      总而言之,国美电器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给大家源源不断地送出惊喜,像各种满减、打折、拼购、秒杀……让大家尽享低价实惠。所以,各位小伙伴们,现在就参与国美电器活动,开启“全民狂欢秒,全网破低价”的嗨购狂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YZT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