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我爱我家中山、襄阳、潍坊城市入轨培训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25日 14:41:2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2日,为期三天的我爱我家中山、襄阳、潍坊公司城市入轨培训,在集团总部圆满收官。

      城市入轨培训(JCT)是各城市公司加入我爱我家后接受的重要赋能之一。培训内容涵盖多部门、多条业务线,致力于让城市公司的伙伴们了解我爱我家企业文化,快速接轨集团各项运营支持,助力城市公司后续落地业务的顺利开展。

      本次城市入轨训讲师团,由我爱我家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带队,集团多部门联手,围绕城市业务发展,旨在通过科学、系统的讲解,将我爱我家一整套标准化的运营管理经验输送给中山、襄阳、潍坊三座城市公司。

      在参训的三座城市中,中山是我爱我家布局大湾区的第二城、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襄阳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湖北省新型工业基地和鄂西北中心城市,潍坊则是我爱我家在山东版块的又一新城。三座城市均为区域地标城市,为我爱我家在周边区域的扩展夯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中山、襄阳和潍坊作为在第三季度末加入我爱我家的城市,同时也为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在三季度的收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培训中,为能够带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讲师们会根据学员们课堂中的表现“加分”,最终中山团队以人均成绩最高荣获本次培训的“优秀团队奖”。

      在培训的尾声,我爱我家集团针对学员们三天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考核,学员们也纷纷通过考核并获得集团颁发的结业证书。未来,我爱我家将继续为中山、襄阳、潍坊三座城市进行全方位赋能,为城市公司后续拓展运营工作保驾护航,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行业正循环,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扩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