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众筹达成率突破2000% 新日XC3 Pro人气爆棚

    2021年11月11日 10:25:2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上线小米有品短短两周,众筹达成率就超过了2500%,参与众筹8418人,众筹金额破25000000元。这样的“开门红”成绩单,令新日XC3 Pro一跃成为网红产品,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和对新日品牌的信赖。

    image.png

      小米有品有着庞大且忠实的年轻粉丝群,他们对生活有期待、喜欢新事物、追求个性化,这与新日XC3 Pro的年轻属性高度契合,撞色设计亮眼吸睛,强大的性能和独有的智能更是超越其他电动车,成为新日XC3 Pro最大的优势和亮点,仿佛自带“磁力”般,收获了一大批的年轻人来“尝鲜”。而新日的品牌实力和口碑,更是能为支持者们提供“尝鲜”之后的长久保障。如此看来,新日XC3 Pro成为网红产品实至名归。

    image.png

      新日XC3 Pro之所以能收获如此多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它独具一格的智能表现。

      新日XC3 Pro特有的车辆仪表和手机仪表双显示设计,打破了常规;当手机靠近车辆仪表盘时便会自动弹出APP控制界面,我们更可以将手机固定在车辆仪表盘上,这样导航信息、核心车辆信息在手机和仪表盘上便都能查看,当然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自由选择。

    image.png

      新日XC3 Pro不仅有车机、手机双屏显,还有远程+近程双重控制模式。蓝牙+4G双模式控车,让我们对爱车的控制不受距离的限制。即便坐在家中也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辆的剩余里程和剩余电量,提前判断车子是否需要充电。我们还可以远程查看车辆位置,设置电子围栏(电动车超出设定范围自动报警)和报警信息,不得不说新日XC3 Pro的防盗功能真的很强大。

    image.png

      如果说APP控车是解放双手的第一步,那么车盔语音联动就是完全解放了我们的双手。新日XC3 Pro搭配新日智能语音头盔,智能骑行体验感更佳!对着头盔喊出“小新同学,开启车辆”,它便会帮我们启动车子;而在骑行过程中,不需要拿出手机也可以打电话给家人朋友;如果在骑行中需要改变目的地,只要对小新同学说出“导航到xxx”,导航信息便会自动更换路线,无需停车重新设置,让整个骑行过程更流畅。

    image.png

      新日XC3 Pro的智能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是既具新鲜感又非常实用,看得出来新日在设计产品时是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不是为了“噱头”而做产品、做智能,而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出色的骑行体验。

      距离众筹结束只有4天了,大家可要抓紧时间。众筹阶段原价3999元的新日XC3 Pro直降1000元,现在只要2999元,众筹结束将立刻恢复原价。如果你恰好需要一台电动车不妨到小米有品众筹频道,找到新日XC3 Pro一键下单吧。

    image.p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3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