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90%爸妈都喜欢的摩飞刀筷砧板消毒机 精细养娃必备

    2021年11月12日 11:04: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养娃是个精细活儿。

      小到宝宝的一日三餐,大到宝宝的健康、教育等方方面面,爸爸妈妈都下足了功夫。

      虽然父母在养娃路上事无巨细,但身边的一些卫生隐患还是可能会忽视,比如菜板卫生。

      菜板会有什么卫生隐患?

      如果每次用完了菜板就随便冲洗冲洗扔一旁,也不烘干,时间长了就会长霉菌;

      如果一张菜板从娃吃辅食到娃6、7岁还不换,上边的细菌和污垢数也数不清;

      如果生熟食物都在一张菜板上切,很可能引发细菌交叉感染,导致宝宝产生腹泻、呕吐、发烧等严重症状......

      想方方面面都给宝宝最好的,怎么能让娃用这样的菜板呢?

      所以就要给娃安排一个健康、卫生的菜板了,比如摩飞刀筷砧板消毒机。它不仅是个分类菜板,还能随时给菜板消毒杀菌,让宝宝远离细菌,精细养娃,健康育儿!

      摩飞刀筷砧板消毒机自带3张菜板,3把刀具,像妈妈担心的菜板不能生熟分切的问题,有了它,就迎刃而解了。

      它的3张砧板分别是红色生食砧板:用来切生肉、海鲜等食材;橙色熟食砧板:用来切腊肉、香肠等熟食;绿色果蔬砧板:用来切水果、蔬菜等。如果怕记不清颜色也没关系,每张菜板上都有鲜明的标签,用的时候随手一抽,就能轻松拿取了。这样给宝宝准备食物时,就可以生、熟、荤、素分开处理了,告别”一张菜板用全程“的陋习,从源头上杜绝细菌交叉感染,妈妈和宝宝用着更放心。

      它的3把刀具分别是绿色果蔬刀:搭配绿色果蔬砧板;绿色削皮刀:可以给瓜果削皮;橙色熟食刀:搭配橙色熟食砧板。还有一个可以放置砍刀的刀位,家里用来切肉的砍切刀可以放进去,搭配红色生食砧板使用,非常贴心。

      别看三张菜板薄薄一层,却是非常耐用。传统的木质菜板容易发霉生菌,塑料砧板容易掉屑,这些用起来都非常不安全,混进宝宝食物里会伤害宝宝的身体。而摩飞刀筷砧板消毒机的菜板采用的是麦秸秆+PP材质,抗菌防霉,硬度高,不易刮花,对宝宝很友好。

      除了菜板能生熟分类外,它自身还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消毒烘干机,每天给刀、板、筷消毒杀菌,杀菌率高达99.9%!像霉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危害宝宝的细菌都能彻底杀灭,全方位保护宝宝的饮食健康。

      操作很简单,洗完的砧板、刀具、筷子(消毒机底部有一个隐藏筷筒,可以放置约10双筷子)直接放进消毒机,一键开启消毒杀菌模式,40分钟后就能自动消毒完成了,期间无需看管,非常省心!

      消毒的同时进行烘干,能够将湿哒哒的菜板、菜刀和筷子烘干,不用再担心潮湿的环境下菜板滋生霉菌了。有了它,就能随时用上干净、热乎、无异味的刀、板、筷,宝宝用这样的厨具妈妈也更放心。

      不用的时候摆在厨房,它就是一个高颜值的收纳架,可以收纳4刀+3板+10筷,不仅厨房整洁了,妈妈收拾起来也更省心省力,减轻妈妈的负担,实在是家庭必备育儿神器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