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2021年12月14日 17:46:35   来源:极客网

      现代管理教育的基本模式源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末期,而商业变革的步伐又远比商学院快了很多。因此,随着时代变迁,传统的商学院模式已经显得不合时宜,务必作出改革。而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更加速了全球高等教育领域转型的巨大变革。一所怎样的商学院才能与时并进,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Bill Fisher与我们分享了他在中国的工作经历,和QUANTIC如何帮助现代生活忙碌并雄心勃勃的高管和专业人士提升他们的核心竞争力。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Bill Fisher

      美国Quantic商学院

      首席执行官

      Bill是美国QUANTIC商学院的首席执行官;曾担任EF英孚教育集团旗下的数字和成人学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从团队创始到至今全球拥有6,000多名员工。最近﹐他是一家AIOps创始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ll拥有布朗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为什么Bill Fisher早在2001年便从美国搬到了中国,这些年又有什么趣事呢?

      在数十年前,不少行业观察家已经洞悉到中国将最终成为全球主要的私人教育市场。随着2001年中国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WTO),以及同时,越来越多人对在线学习感兴趣;那个时候,Bill想着那就是时候关注中国了。于是他便来到了中国,这也是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幸运的决定!

      “我最喜欢的回忆大部分是我早些年在中国的一些趣事。那些年,我经常到二﹑三线城市公干,而这些旅行往往以我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喝多了白酒作为终结。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经坐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郊外的一个蒙古包里,一边试图谈判一项分销协议,另一边在吃着牦牛油和喝着茅台酒。那天晚上,我并没有谈判成功,哈哈!” Bill笑说。

      加入美国QUANTIC商学院开辟商业教育新一章

      离开教育行业五年后,Bill知道是时候“回家”了。他相信QUANTIC有潜力成为当代高等教育领域中其中一家别具标志性的现代化商学院,他很荣幸能成为如此优秀的团队的一份子。

      “能够与这么多热情的学员推崇者携手建立一家机构让我感到非常欣喜。起初我自己也对QUANTIC的MBA及EMBA项目抱有怀疑 —— 这样一个经济实惠的应用程序怎么会这么棒?然后我仔细阅读了 QUANTIC 的净推荐值和评论; 我从未见过任何类型的教育机构拥有如此高的净推荐值和如此多的学员推崇者。如果有人像我当初一样抱有怀疑,我建议他找一个 QUANTIC 学员聊聊天,听听他对QUANTIC项目的看法……” Bill分享说。

      我相信利用技术将“高质量”高等教育的成本降到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而大胆的目标”。QUANTIC目前还没有实现,但他相信他们最终会实现,并在这一过程中释放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潜力。他相信QUANTIC做对了三件事:高参与度、高质量网络和革新学费模式。

      移动优先——美国QUANTIC商学院是技术驱动教学设计的先驱,该校屡获殊荣的互动软件是其学位项目的核心。QUANTIC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登入应用程序,以“一口课堂”形式学习得更多、更快和更好。

      QUANTIC的“移动优先”学习模式的参与度非常之高。他们的学员必须每 8 秒或更短时间与学习平台进行一次互动,这意味着QUANTIC不会有冗长乏味的讲座或阅读作业。QUANTIC的课程别具趣味性和有效性,当你与课件互动时,你必须不断思考和行动,这与传统的课堂学习完全相反。

      网络聚焦——覆盖150个国家及地区的QUANTIC全球学员与校友网络独具特色。由于QUANTIC是一个全球性﹑招生非常严谨,以及“革新”的商业教育项目,所以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别具远见的英才。在QUANTIC全球网络中,学员和校友可以于线上和线下联系起来。通过“学员与校友” 的搜索功能,他们可以按行业﹑地理区域和兴趣等搜索联系,然后在平台上交流。而通过 “活动” 搜索功能,学员和校友则可以浏览QUANTIC提供的许多社区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各式各样的虚拟活动、面对面的聚会、会议和特别活动。不管是线上或线下活动,QUANTIC学员间的互动质量都是非常高,而这恰好是学员最看重的。

      经济实惠——最后,QUANTIC的学费模式使他们的价格比其他优质课程低十倍。该校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基于他们的口碑非常之好,固此他们的交付成本自然也比传统项目低得多。另一方面,他们的许多学员从雇主所提供的学费报销福利受益。

      高参与度、高质量网络和低成本的三者结合让QUANTIC成为当今市场上与众不同的商业教育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高等教育中的***,我们目前的 MBA 和 EMBA 课程就像一辆***超级跑车,能足以证明QUANTIC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汽车设计师。五年后,我们将继续利用同样强大的教学模式和技术,以提供跨越更多学科领域和年龄段的学位课程。

      QUANTIC的课程是为与众不同者、前瞻思考者,以及为固有问题寻求现代解决方案的先驱者而设计的。如果你希望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培养广泛的业务技能并建立强大的人脉网络,那么QUANTIC将会是一个有效的途径,而且你无需扰乱你原来的生活或大掏钱包。当然,“移动优先” 学习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认为许多中国学员也许会发现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Bill补充说。

      美国QUANTIC商学院正在打造跨越科技、科学跟商业等多个行业的下一代领袖。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

      高等教育 | 商业教育 | 创业 | 管理培训 | 职业发展 | 商务交流 | 能力提高 | 视野拓展.....

      更多实用干货分享尽在QUANTIC博客,敬请关注美国QUANTIC商学院微信服务号(美国QUANTIC)!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现代MBA打造下一代商业领袖

      关于美国QUANTIC商学院 | 现代商学院已经登场了

      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由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是一所以“移动优先,网络聚焦”的#现代商学院。他们的目标是普及精英商业教育。QUANTIC提供两个招生严谨并获认证的商业学位 — 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基于官方账单和内部调查数据,2016-2020年度,三分之一的学生已经免费获得了 MBA学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