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过年健康饮食不能忽视!家有火星人牌集成灶拒绝“过节肥”

    2022年02月11日 10:33: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过年了,家宴、拜年、做客、亲朋好友团聚......“吃”成为生活主旋律!在新年的餐桌上,没有一定自控力的小伙伴难免会“胡吃海喝”,平时限制的饮料和零食也开禁,真是应了那句话: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度饮食不仅会引发肥胖问题,而且还会增加肠胃负担,引发肠道不适。家有火星人集成灶,健康美食做起来,拒绝“过节肥”!

      在这里,小编先总结了几条有关过年健康饮食的小贴士,分享给大家,祝大家过一个有滋有味,又健康舒适的新年!

      1、过年期间饮食要节制,要避免各种大鱼大肉、暴饮暴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七八分饱。

      2、饮食上做到粗细搭配、少盐少糖;以蒸、煮、炒、焖、拌为主,尽量避免油炸、油煎,做到食物多样化。

      3、过年期间家里都会准备一些零中文食,像花生、瓜子、腰果、核桃等坚果类,如果摄入过多,也会导致脂肪摄入过量,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小瞧了这些“热量炸弹”。

      4、家庭聚餐时一定要尽量少喝酒,尽量少饮用碳酸饮料、含糖果汁,以茶水来替代酒或者饮料;

      由上面的健康饮食小贴士可以看出,过年期间想要吃得健康,一方面,面对美食小伙伴们要节制,另一方面,要尽量烹饪健康美食。如何把新年大餐做得更健康?集成灶十大排行榜上的火星人E30BC01蒸烤炸一体集成灶有“妙招”。

      健康妙招一:蔬菜海鲜蒸着吃

      蒸是我们生活中一种简单、健康的烹饪方式,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想要做出健康的蒸菜,蒸汽要足,时间要把握好。火星人T30C蒸烤炸一体机,蒸箱结合烤箱功能,可使温度瞬间升到120摄氏度,超强蒸汽能瞬间蒸透食材,蔬菜、海鲜能保留食材本身的味道,新鲜健康;

      健康妙招二:外出撸串担心食材卫生,在家也能做大师级“烤肉”!

      很多小伙伴喜欢撸串,可是又担心食材不够新鲜、不够卫生;火星人T30C蒸烤炸一体机,拥有AI控温算法科技,可精准控制内腔温度,烤箱结合蒸箱模式,在烤制的过程中,底部蒸发汽发生器释放少量的水蒸汽,给食材适当补水,让烤出的串串外焦里嫩,飘香四溢!

      健康妙招三:不用油也能炸出美味零食

      过新年怎么少得了各种小零食呢。油炸过的食物虽然吃得开心,但是油炸食品热量高,含有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质,经常进食易导致肥胖,是导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危险食品。火星人T30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新升级了炸健康空气炸,烤管结合热风功能,不用油,也可以吃到健康的炸鸡和薯条,健康美味一次解决。

      过年面对丰盛的佳肴,很多宝宝大快朵颐,不关爱身体,吃得健康才是现在生活的新标准。家里拥有一台火星人集成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节日假期美食的诱惑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