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摩飞果蔬清洗机 拒绝残水滋生细菌带来二次污染

    2022年03月28日 15:32: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自己买到的蔬菜水果和肉类,或多或少有一些脏东西是用手清洗不干净的。比如一些不溶于水的农药和肉里绝大多数的激素、瘦肉精等等都是我们人工手洗很难甚至根本洗不掉的东西。

      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很多人开始选择用果蔬清洗机清洗食材。但还有很多人心里直嘀咕:“果蔬清洗机真的有用吗?会不会是智商税?”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首先说结论,是有用的,果蔬清洗机能够净化食材里面看不见的脏东西,具体原理下文详细解释。

      在果蔬清洗机有效的基础上,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价格不一的果蔬清洗机,普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

      可以根据三点来进行判断

      一、 净化仓里电解片的数量和面积决定了清洗效果

      首先市面上大多数果蔬清洗机都是采用的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它的原理是水在电解片的作用下分解为大量的氢氧根离子、氢离子,一部分氢氧根离子会主动破坏细菌及农残,使其失去活性,另一部分氢氧根离子与氯结合生成氯酸,通过氧化反应去除病菌与病原微生物。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所以运用这种技术的家庭便携果蔬清洗机的清洗效果主要取决于净化仓内电解片的数量、面积和功率大小。电解片的数量越多、面积越大、清洗功率越大清洗效果越好,反之清洗效果就不明显。

      比如东菱的胶囊果蔬清洗机有两片电解片;大宇果蔬清洗机QX6每个净化仓分别有13个电解片,而摩飞果蔬清洗机根据清洗食材的难易程度,肉类/海鲜净化仓搭配了17片电解片,而五谷/果蔬净化仓搭配了13片电解片。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如果日常洗菜备菜量大,而且喜欢追求清洗效率,想要在同等时间内选择清洗效果更加明显的,看果蔬清洗机搭配了多少电解片是一个不错的参考方向。

      二、 有线or无线?

      客观来说果蔬清洗机有线其实会比无线的好。

      可能大家选择无线都是觉得无线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一点。其实对比清洗效果和使用便携上来看,有线设计要超过无线设计。

      毕竟有线插电可以随取随用,不用担心净化仓用着用着没电了的尴尬瞬间。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线带来了稳定的电流输出,可以让机器承受更大的功率。让果蔬清洗机清洗食材时保持动力一直持续、稳定进行,不会随着时间、电量的减少而减少,清洗食材会更加高效。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而且电器一般是功率越大,同等时间内达到效果越好,像体积小巧的无线果蔬清洗机功率一般不超过15W,有线设计果蔬清洗机基本也不会超过65W,而摩飞果蔬清洗机足足有80W的大功率。

      根据你的需求,如果追求便捷不要求清洗效果,可以选择无线设计的果蔬清洗机,如果想要好的清洗效果和使用体验可以选择有线设计下,功率越大的果蔬清洗机,比如说摩飞果蔬清洗机。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三、 烘干消毒,拒绝残水滋生细菌带来二次污染

      果蔬清洗机既然是为了净化食材,那就要保证它本身没有被细菌污染的危险。但是市面上所有的家用便携果蔬清洗机在使用完成后采用的都是自然晾干。这种方式很容易让净化仓里面残留的水渍滋生细菌,污染整个净化仓。尤其是清洗完肉类的净化仓如果只是简单冲洗一下就放进主机里面自然晾干,除了有可能滋生细菌,净化仓隔夜后还会产生异味。

      摩飞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它独家首创自带热风烘干的果蔬清洗机,一键启动热风循环烘干功能,高温去除净化仓未被沥干的水渍,确保干爽清洁,避免水污渍残留发霉滋生生菌,带来二次污染。到点自动停止,也不用人看着,非常省事。

    果蔬清洗机什么牌子好?200、400、600元

      为了家人吃的更加健康安心,使用果蔬清洗机清洗食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基础上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家庭的果蔬清洗机就更完美了,毕竟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