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1元就回本 快乐提前购 618上真快乐APP抢9.9购券包捡便宜

    2022年05月26日 19:40: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年年618,今年国美带你玩点不一样的!

      5月25日,国美全面开启以“真值618·乐购一夏”为主题的超级大促,真低价,不套路,让全国消费者畅享美好家生活。作为“夏真乐·全家乐购季”的开端之作,国美将延续“515家生活节”的温馨与快乐,持续“真值·敢比”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深度联动,将接连开启“快乐提前购”“真值618”“超值品类日”“巅峰72小时”“快乐返场”5大主题活动,以多款真津贴·真5折爆品和叠加福利券,致力让整个6月乐购不停,享快乐自由!

      快乐提前购,9.9元抢60元自由购券包

      9.9能抵60元,1元钱就回本!这是什么神仙玩法?

      5月25日至5月31日活动预售期,凡是上真快乐APP抢购“9.9元购60元”优惠包,就能获得满11减10,满49减25,满99减25三款优惠券,该优惠券可在6月1日-6月20日大促期间购买部分百货商品使用,相当于仅花1元钱就回本!

      不论是怡浓松露巧克力、百乐可威化饼干、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等休闲零食,还是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康师傅茉莉蜜茶、可口可乐零度汽水等解暑饮料,亦或是金龙鱼纯正花生油、爱心农场五常稻花香米、鲁花麦芯小麦粉等粮油食品,都能享受9.9自由购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该券还可与平台每满200减35优惠券叠加使用,真是力度空前,福利空前!

      快乐真五折,挑战全网比价

      快乐真5折,超值狂欢购!从6月1日至20日,真快乐将以5折满满诚意贯穿整个全场。其中,有针对非家电的,每天12款单品助力的“真津贴 真五折”活动,以及打造万人团抢的“万人团 真五折”活动;有针对家电的,拼手速五折抢家电的“大牌电器5折秒”活动;还有针对爆品潮品的“百大爆品买一送一”活动和严选商家跨店铺满减的“万店狂欢199-100”活动,挑战消费者的低价神经元,用5折价钱享受双倍快乐!

      此外,全场每满200减35、全民快乐券满299减30、单品补贴券、百大品牌补贴金等福利优惠券也将全场同步放送,确保消费者尽兴购,无忧购!

      于此同时,线下门店国美电器也将联合美的、海尔、海信、戴森、华为等众一流家电厂商重磅让利,在618期间推出500余款爆款商品,其中囊括超值秒杀170余款商品,以低价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全渠道乐购并进的方式,进一步回馈消费者。

      其中,OPPO Reno 8 系列新品上市,预售期间,最高12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300元。海尔洗衣机XQB100-Z206布朗灰、戴尔灵越16Pro轻薄本、方太蒸烤炸一体机ZK-TS1.i、格力空调KFR-35GW/NhGc1B皓雪白等爆款产品也将火热来袭,消费者可以在线下放心选购。

      此外,国美还灵活创新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模式,以2小时快速送达的“闪店送”、大家电送装一体、空调“十免”、视频导购等差异化特色服务,全面护航618大促消费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