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元宇宙营销峰会成功举办,森博解锁未来智慧家庭空间全新想象

    2022年08月02日 09:39: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2年7月29日,由米塔之家主办的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峰会以“元物种 元增长”为主题,邀请行业品牌及专家共襄盛举,探索元宇宙觉醒背景下的营销变革新趋势。

      作为最早布局元宇宙领域的企业之一,森博营销出席了会议,森博旗下全新智慧家庭空间品牌CenMetaHome产品经理(花名奥利)分享了品牌理念及未来布局,以及对元宇宙时代智慧家庭场景的理解和预判。

      自2021年开始,“元宇宙”概念火遍全网,也成为了各个行业和品牌探索的风口。森博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慧家庭领域,帮助品牌与用户有效沟通,让消费者更高效的理解、接受、应用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产品。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森博认为未来智慧家庭将由物理家庭空间与数字家庭空间共同构成。基于此,CenMetaHome品牌应运而生。

      CenMetaHome所构建的是一个虚实共生的未来家庭空间,即每个人在物理家庭空间外还将有一个数字家庭空间。数字家庭空间通过数据收集和数字孪生的形式,将日常生活中物理家庭空间的人+物+场景信息进行复制及拓展,形成虚实空间的分工和互补。

      在真实家庭空间中,通过数字化对实体家庭空间进行维护和管理,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享受更舒适便捷的生活,同时以其拓展性形成适配于虚拟家庭空间的更多元场景比如虚拟社交、NFT收藏等,满足用户更高阶的精神诉求。

      数字家庭空间的发展将经历数字孪生、数字原生时代,待软硬件发展成熟之后才会达到虚实共生的形态。在当下的1.0阶段,CenMetaHome的核心任务是建立用户对未来家庭空间的认知,助力他们想象、感知、乃至拥有一套数字家庭空间。

      在“想象”的层面,CenMetaHome布局国内主流元宇宙平台,在百度希壤用近20W平米的地块打造未来智慧家庭生态,包括未来家发布局、样板间区、别墅生态区、高层公域区等,携手品牌一起引领用户未来居住形态,引领用户虚拟世界的第二人生。

      在“感知”的层面,CenMetaHome发布开源计划,与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高校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前沿、多元化、突破日常想象的数字家庭样板间,解锁对未来人居环境的畅想。

    1.png

      版权©Andrey Chudinow © Paul Milinsk © Charlotte Taylori

      而在不远的将来,每个用户都可以“拥有”一套自己的数字家庭空间。CenMetaHome联合希壤、以及ChinaJoy两大平台打造的用户居住空间即将在2022年8月陆续上线,人们可以真正拥有虚拟世界的房产,同时也可以在空间内交互、体验,进行DIY创造。甚至可以在场景中直接链接实物购买,让用户所见即所得。

      希壤CenMetaHome用户个人样板间设计图

      

      ChinaJoy CenMetaHome用户个人样板间设计图

      除了对C端用户未来智慧家庭生活的推动,CenMetaHome也将携手B端品牌开启空间场景营销的全新范式。品牌可以在CenMetaHome的家庭空间中植入产品,引导用户交互体验。此外,CenMetaHome还将上线小程序平台,用户将会在上面看到一系列未来的家庭样板间,同时可以自行设计、交互、分享,完成后可以放至各元宇宙平台进行体验,也可以放到线下居住空间里面进行适配与体验购买。用户在交互的时候可以调用不同品牌的产品,并在后面放置到线上居住空间长期体验种草,同时打通线下购买功能,实现实体产品的交易。

      森博在此次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上的分享也引起了现场与会嘉宾的深度讨论与认同。产品负责人奥利表示,不止于一个个空间场景的建立,CenMetaHome构建的是一个可交互、自循环的未来家庭空间平台。孵化数字人IP作为智慧家庭中控,具象化展示与表达未来智慧生活方。同时将数字内容打造为数字资产,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其中创造自己的数字资产,使其实现价值,可以链接到现实空间完成购买闭环。CenMetaHome以数字家庭空间为原点,构建完整的未来智慧家庭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