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蔚来成立手机公司!只做旗舰 完美匹配汽车

    2022年08月05日 15:44:51   来源:ZOL

      互联网公司最擅长做什么?当然是跨界了!君不见造手机的小米要造汽车,而造汽车的蔚来却要进军手机领域啦!

      企业信息显示,8月4日,注册资本1亿美元的“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888号2201室JT1728,法定代表人是蔚来汽车的联合创始人秦力洪,除了新成立的公司,他也在蔚来多家公司担任要职。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了“移动终端设备销售、通讯设备”,这意味着,蔚来可能会围绕手机打造不同配件、周边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生态。

      据知情人士表示,蔚来首款手机将是直屏直板机,而且只做一款旗舰,造型设计和颜色将与蔚来汽车的风格相匹配。该手机预计还要一年左右才会上市,价格预计超过7000元,购买形式或独具创意。

      不久前,蔚来创始人、CEO李斌对外表示:“蔚来制造手机的事正在推进,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此外,李斌还称,蔚来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