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集成灶就选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 满足你对美好厨房的向往

    2022年10月13日 09:54: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开始追求健康、便捷、完美的生活,厨房就成了人们最关心的地方。而集成灶作为一种新型的厨房电器,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物柜等多功能于一体,同时也被称为环保灶和集成环保灶,理所当然成为了家庭厨电的新选择。对于它,有人吹捧,也有人表示一用就后悔,那集成灶究竟是厨房神器还是交智商税?

      私以为,集成灶有优点,也有缺点,但对于90后年轻家庭、爱干净的家庭、小户型家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比如说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

      现代,很多90后年轻人都讲究“仪式感”,喜欢DIY,天生就富有创作力,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于下厨房这件事他们也是如此认为的。希望自己的厨房能够赏心悦目,希望购买的厨具能激发“创作”的热情,而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恰恰能满足他们的全部诉求。不仅有时尚的外观,还同时搭载多种烹饪模式,集成了多种厨具功能,非常适合年轻家庭。

      以老板集成灶9QC03为例,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一体化工艺匠心打造的6mm纤薄曲面屏拢烟天幕,再搭配高级黑晶钢化玻璃材质打造的深空灰拢烟板,未来感十足,时尚气息浓郁。而且它还集成有蒸、烤、炸多种烹饪模式,利用老板专研“黑科技”、“高性能”为用户打造美味、健康的“盛宴”。比如说在“蒸”上,老板集成灶创新采用涡流旋风喷射蒸汽技术,能让足量大蒸汽快速充盈腔体的每一处角落,还有专业水汽分离系统,通过重力原理,分离水蒸汽中的残余水汽,让腔内直喷蒸汽更干燥,这样就能保证蒸制出来的食物绵软蓬松。

    云图片

      而对于爱干净,不喜欢家里太凌乱的家庭来说,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绿色环保、容易打理,吸油烟效率高。还是以9QC03为例,这款高性能集成灶搭载大吸力油烟机技术,可达20m3/min极致大风量,拥有1000Pa碾压级超大静压,在做饭高峰期也能保持排烟顺畅,不会对客厅、卧室造成油烟污染。而且它的拢烟区域距离灶台很近,能形成黄金吸油烟区,及时吸净油烟,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炒菜时油烟乱窜,在家就算炒辣椒也不会被呛到。这一点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也是非常的适用,完全可以避开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

    云图片

      最后就是针对有小宝宝的家庭,安全当然成为了第一要素。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同样也是将安全贯彻到底。机器搭载了三层防爆玻璃、蒸烤散热风扇、双重门控锁、后排橱柜保护、水箱防干烧、熄火保护、防爆铝板、防漏气上进风设计、童锁式旋钮、双重防火墙、电路过载保护、内腔过热保护等多重保护措施来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买的是消储款,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消毒系统还做到了全腔国标2星级认证,能全维覆盖深度消杀,定制母婴级消毒模式,模仿太阳光自然照射消杀原理,直击病菌DNA分子结构,做到腔内无毒无异味无残留。此外,顶部风机打造动态对流循环系统,在杀菌模式下高效输送≥40ma/m2浓度的臭氧,在腔内循环消杀全腔覆盖无死角;在烘干模式下,则不断释放热量形成热能的动态循环,保证热量持久不散,让腔内清新更洁净。

      对比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这些优点,再来看看消费者反映的集成灶普遍价格偏高的缺点,如果是老板这种的,仿佛又能接受了一些。有灶台、吸油烟机、消毒柜、蒸烤炸等多种配置,一机多用、颜值高,安全还有保障,我会觉得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