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一份由19万年轻人评选的榜单,坚果J10S荣获2022年度最佳投影仪大奖!

    2022年11月07日 17:16: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4⽇,2022 MUST Awards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典礼上由差评君公布了手机、笔记本电脑、投影仪、新能源汽车等不同品类的科技产品获奖名单,其中,坚果投影于2022年发布的新品旗舰坚果J10S投影仪以近三万的得票数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被宣布荣获“年度投影仪 MUST projector”奖!

    75|imageslim

      MUST Awards的全称是Muggle U Selected & Trusted Awards,和传统的榜单奖项不同,“MUST Award麻瓜青年选择奖”的主办方为科技知识头部MCN麻瓜联盟以及头部知名科技媒体差评,麻瓜联盟坚信科技是麻瓜的魔法,而成立七年的差评也是在今天第一次给了“好评”。

    75|imageslim

      这是一个聚焦科技互联网领域年度新产品、新技术、新成就的消费者选择奖,力图建立可以反映年轻用户喜好的年度科技产品榜单。

      首届入围名单百花齐放,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科技产品登榜——

    75|imageslim

      这份榜单涵盖了刚发布不久的 iPhone 14 Pro 和 Apple Watch Ultra,还有早就火遍全网的国民游戏原神,车展上最火的比亚迪海豹,双十一卖爆全网的 Redmi K50 等等,从广度到深度,从实效性到经典,从专业性到国民度,这份榜单都体现了麻瓜青年独到的眼光和不凡的品味。

    75|imageslim

      在颁奖直播中,投票率位居第二的极米神灯也以创新的吸顶灯设计被多次提及,而爱普生CH-TW5700TX色彩亮度、细节还原度都做得不错。能够在如此多的优秀产品「神仙打架」的入围名单之中杀出重围,可见坚果J10S的确是有其独到之处。

    75|imageslim

      随着疫情以来消费者的居家时间变多,室内娱乐需求大大增加,线上的智能家电迎来了爆发增长阶段,投影仪市场也得到了蓬勃发展。而坚果J10S投影仪作为一款获得“年度投影仪 MUST projector”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力压一众友商旗舰,靠的自然是它过硬的产品力和超前的认知,并以此推动了智能微投行业的进步。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早在十一年前,坚果就开始在智能微投领域提前进行研发布局,并于2014年发布了坚果首款智能投影产品G1,坚果G1不仅在外观上做出创新突破,而且它还是首款集家用、智能、时尚于一体的娱乐终端设备。坚果G1也意味着我国实现了从0到1的全新投影品类的突破,宣告“智能微投”时代正式开启,投影产品正式从商务走入家用。

      从此之后,以坚果为首的国内新兴品牌彻底打破了海外品牌在国内投影市场长达 15 年的称霸局面。成立十一年来,坚果深耕智能投影赛道,不断精进核心技术,坚果一直将坚持创新、自主研发视为品牌内核,凭借着这样的创新精神,2020年,坚果J10荣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2022年,坚果P3S与坚果智慧墙O1 Pro双双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并且在今年八月坚果投影还获得了新华社的高度评价——与生俱来具备了大湾区的创新精神和发展速度。

    75|imageslim

      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开创者,坚果投影在2022年所推出的这款年度旗舰坚果J10S能够获此殊荣,自然也是预料之中的。

    75|imageslim

      坚果J10S的2400ANSI流明作为行业内同类产品中最高水准,让用户即使在白天,无需拉上窗帘,也可以获得十分优秀的视觉效果。而在0.47DMD芯片的加持下,也有物理分辨率1080P的精细显示效果,绝对是高端旗舰机中当之无愧的王者。

    75|imageslim

      坚果和来自德国具有悠久历史的百年相机品牌徕卡合作开发了徕卡色彩模式,用户可以切换徕卡标准(D65)模式、徕卡鲜艳模式以及办公模式,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个性需求。

      在徕卡调色的基础上,坚果J10S不仅能够将投影画面色差ΔE控制在1以内,还拥有>120%sRGB广色域,让画面色彩细节都更加丰富原生。

      同时,坚果J10S还加入了旗舰投影仪标配的HDR10+和PurePic动态降噪,保证了投影画面的动态表现。

    75|imageslim

      坚果J10S的四核Cotex A73架构的MT9669+旗舰芯片已是天花板级别,可支持 4K 分辨率视频解码和最大支持 4K 120Hz 刷新率输出,拥有强大的视频处理与输出能力。加上独立显示芯片i-Chips的存在,让它的系统高速流畅运行,同时还能优化画质,更快、更稳、更清晰,成为了真正的集大成者。

      2、丹拿音质

      坚果J10S由丹拿深度定制音效,配备独立功放芯片,它的视听效果绝对是媲美影院的超高水平,不止是高中低三频均匀还原,声音的空间立体感也做得十分出色,让用户即使在家,即可获得绝佳享受。

      一款优秀的投影仪是不会在运行时让风噪打扰到用户的,坚果J10S具有智能控温芯片以及定制散热风扇,低风噪音只有22dB,在燥热的炎夏,也不会出现扰人清静的嗡嗡噪音。

      3、智能体验

      言及智能无感,必须要提到自动无感梯形校正、画面自动避障以及自动对屏了,坚果J10S以极快的反应速度让用户即使不小心在观看过程中碰到投影仪,也不用担心画面会有大幅度晃动偏移,保证了最好的观影效果。

      并且坚果J10S可以进入自动低蓝光模式,它具有自动亮度调节、智能防强光刺眼的功能,在长时间的观影过程中也不会伤害到眼睛视力。

    75|imageslim

      一个优秀的品牌到底要做怎样的产品?

      现在的年轻人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这些问题,我们可以从这次的MUST Awards窥得一角,获奖的产品无一例外都是抓住了年轻人的需求取向,就比如坚果J10S这款2022年度旗舰投影仪,它不仅仅是简单的配置堆料,更是在此基础上对使用体验的系统性优化。

      在将强悍的性能做到巅峰时,坚果兼顾视听体验的精细化提升、智能性的无感融入,这也是这款投影仪年度旗舰机型取得消费者信任好评的原因。

    75|imageslim

      当我们结束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一屁股瘫在沙发上、躺在床上,随手点开投影开关,换个姿势的功夫,没有开机广告的投影仪已经进入了主页面,等待你的下一步操作。

      再点点遥控器,选择困难症的你终于在投影仪的推荐下精挑细选出一部心仪的影片,伴随着极致的视听体验,你成功地沉浸在大片的连天炮火中。一直等到片尾字幕出现,你才恍然惊觉过了两个小时,意犹未尽地喝口茶,再切到下一个喜欢的综艺节目,又是完美的一天。

      一款能够得到年轻人认同的产品,必定是需要对用户需求进行精准调研,洞察并提炼出用户的核心痛点,再对症下药,最优秀的产品设计,永远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坚果投影的发展史,俨然就是投影行业的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史。坚果投影自创立以来,便深耕智能投影赛道,不断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专注于打造“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最终才成为智能微投行业的一家巨头厂商。

      坚果投影未来持续探索创新多元化的产品,融入每一个家庭,为用户的小家注入属于自己的舒服与存在,探索并引领投影行业的新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3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