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可聆听的珠宝 百年音频品牌拜雅新品榭兰图2代正式推出!

    2022年12月28日 10:15: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3日,百年德国音频品牌举办了2022战略合作暨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了最新旗舰新品榭兰图2代——一件可聆听的珠宝。

    image.png

      时至今日,拜雅依然坚持了德国制造,传承了百年的技术沉淀和工艺传承。榭兰图二代正是有着这样的坚持,在经过五年的工匠打磨后,以高精度和高质量的水平手工制作而成。由迄今为止最小的外形尺寸单元提供一流的高分辨率声音体验,这是来自于拜雅自主研发制作的TESLA技术- TESLA.11发声单元。它确保了卓越的细节水平,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和声音深度来取悦音乐爱好者。

    image.png

      为了获得出色的声音体验还采用了镀金插头和镀银电缆,奢华的外观均是由24K金手工制成并采用高精度技术镶刻在耳机外壳上。并根据最严苛的标准,对耳机和所有的组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榭兰图2代线控版和无限版均获得了日本音频协会独立授予的Hi-Res Audio和Hi-Res Audio Wireless认证,充分体现了榭兰图二代整体的卓越音质。而榭兰图二代的线控版还配有 4.4 毫米5 Pentaconn 平衡电缆,它可以实现平衡模式输出,实现耳机左右的超低串扰,更低的噪音和失真。可直接连接到具有平衡输出的高保真设备。

      微信截图_20221227220026.jpg

      榭兰图二代无线版更是提供了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解决方案,同时兼顾了声音质量和使用的便利性。采用高通蓝牙5.2芯片,传输速度更快、更稳、距离更远、功耗更低等优势,通过LHDC, Qualcomm aptX HD, aptX Adaptive and AAC  XELENTO无线提供了最好最新的编解码器,可应用在任何设备上。且同时拥有长达14小时的音乐娱乐时长,让无线高保真的享受毫无阻碍。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产品官方价格:

      榭兰图二代有线版售价8299元,榭兰图二代无线版售价9999元,12月30日全渠道上市开售。

    微信截图_20221227220148.jpg

      关于德国拜雅品牌

      德国拜雅beyerdynamic(曾经被称为“拜亚动力”)自1924年成立,至今已有98年的历史了。无论是世界上第一副动圈耳机DT48,时代经典动圈耳机“DT770、DT880、DT990”,畅销全网的真无线Free Byrd(费兰朵)还是***专利的诞生,拜雅每一次重大更新都对耳机圈产生深远的影响。而这些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包括最新推出的榭兰图二代等在德国拜雅的授权下,由广州高达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地区的运营与售后。

      参数:

      XELENTO 线控版(第二代)参数

      发声单元

      单向,动圈(beyerdynamic拜雅 TESLA.11)

      频率响应

      10 – 50,000 Hz

      声学设计

      封闭式

      标称阻抗

      16 ohms

      标称声压级

      114 dB SPL 在 1 mW

      防汗防水

      IPX4

      耳机线

      4.4mm,5 针插孔 (Pentaconn) 电缆

      3.5mm,4 针插孔,带遥控器电缆

      XELENTO 无线版(第二代)参数

      发声单元

      单向,动圈(beyerdynamic拜雅 TESLA.11)

      频率响应

      10 – 50,000 Hz

      声学设计

      封闭式

      标称阻抗

      16 ohms

      标称声压级

      114 dB SPL 在 1 mW

      防汗防水

      IPX4

      耳机线

      4.4mm,5 针插孔 (Pentaconn) 电缆

      3.5mm,4 针插孔,带遥控器电缆

      音频编解码器

      LHDC、Qualcomm® aptX ™ HD 、aptX ™ Adaptive 、AAC、SBC

      蓝牙® 版本

      5.2

      电池续航

      长达 14:00 小时(通过 USB-C 充电)

      蓝牙连接范围

      10米

      认证

      Hi-Res Audio, Hi-Res-Audio Wireless, Apple MFI, Amazon Alexa Built-in, Google Fast Pair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