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重新定义快充体验 | 传音Infinix全球首发260W+110W全场景快充技术!

    2023年03月13日 16:41: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传音旗下Infinix全球首发260W有线及110W无线全场景快充技术,以及突破性的“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且灵活的充电体验。260W全场景快充可在1分钟内将手机充至25%,仅需7.5分钟即可完成1~100%的充电;110W 无线全场景快充技术可在16分钟将设备充至100%。Infinix带来的全新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包含有线、无线快充、智慧安全充电以及一充多用等功能,重新定义了快充体验,满足5G时代用户全天候不同的充电需求。

      全方位创新突破 —— 打造极速260W全场景快充

      Infinix 260W全场景快充分别在充电架构、充电器、充电线等方面实现了创新突破,将手机快充体验推向新高度。

      充电架构采用1主3从智能4电荷泵设计,单颗电荷泵最大支持80W充电功率,达到98.5%的极高转换效率,通过布局优化及阻抗设计实现均流,可降低充电发热。电池电芯升级到12C高倍率电芯,多极耳结构使电芯阻抗进一步降低,确保大电流输入;同时电池耐用性也得到提升,在1000次循环以后能量保持90%以上,远超常规标准。

      充电器采用由PFC+AHB组成的三氮化镓创新电路架构,功率密度大,体积小,充电控制更智能、安全,可充的产品品类更丰富。充电线内置Emarker识别芯片,全新端子结构设计,最高载流能力可达13A,结合Infinix定制的快充协议,让260W大功率极限快充成为现实。

      随时随地无“线”制 ——超越有线的110W无线快充

      Infinix此次还推出了110W超大功率无线快充,16分钟即可将手机充至100%,为用户带来超越有线的快速无线充电体验:采用Infinix定制的小感量无线线圈,大幅降低能量传输损耗,堪比有线充电。

      此外,Inifnix定制了110W无线充电底座,双线圈设计,支持手机竖放横放两种形式的充电;内置一个最高4200转风扇,依据无线充功率动态调整风扇转速,进一步降低无线充温升,有效提升散热效率。

      快速、安全、智能且灵活 ——“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

      Infinix始终强调科技价值与消费者体验的契合,推出“全场景智慧充电”解决方案,将充电体验提升到新的水平。Inifnix在充电领域的规划不仅着眼于“快”,更希望打造安全、智能且灵活的全场景充电体验,致力于缓解消费者电量焦虑,满足应急、游戏、娱乐等多场景充电所需。

      为了带给用户快速、安全、智能且灵活的全方位充电体验,Infinix第一代“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提供了有线和无线快速充电,反向充电、旁路充电和多协议充电等多项功能。 有线无线双快充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极致充电体验;反向充电功能让手机秒变“充电宝”;兼容包括PD 3.0在内的多种快充协议,随时随地“一充多用”;夜间充电和旁路充电等智能充电功能,可延长电池寿命并减少热量。

      在安全方面,Infinix还带来了全链路安全保障机制,从充电温度、充电电压、充电电流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保护,确保安全性。140+安全保护机制,20+温度传感器实时了解温度,精准智能控温,在-20~70摄氏度极端环境存储超过7天手机仍能正常工作。

      众所周知,技术的发展始终以服务用户为目的。Infinix深耕快充领域,不断突破手机快充功率“天花板”,近两年推出了160W Fast Charge、180W Thunder Charge等行业领先的快充技术,并成功在NOTE和ZERO 系列实现120W和180W大功率快充的量产。此次推出的“全场景快充”解决方案,从超快有线、无线快充,到智慧安全充电,再到一充多用,体现了Infinix强大的技术基底以及对手机快充领域的颠覆性创新。Infinix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探索充电领域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将尖端技术与消费者体验紧密结合,实现用户充电体验的全面提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