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OPPO Watch 3 Pro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2023年04月17日 17:09: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2023年度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OPPO Watch 3 Pro凭借独创的“腕上生长设计”成功获奖。据悉,德国iF设计大奖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OPPO Watch 3 Pro的脱颖而出也印证其设计理念得到了广泛认可。

      作为“智美生活”的杰出代表,OPPO Watch 3 Pro探索智能手表外观设计的全新形态。其采用了独创的“腕上生长设计”,曲面由屏幕延伸到表带,呈现出高度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并让手表更贴合手腕。搭配上机械振感旋转表冠和全新“经典表盘”,不仅提升了辨识度和美观度,还增强了佩戴舒适性,实现实用设计和科技审美的完美融合。

      OPPO Watch 3 Pro的使用以及交互体验也经过了精心打磨。其搭载1.91英寸超大LTPO屏幕,支持100%像素常亮显示,美观与实用性并存。全新的UDDE双擎混动2.0技术,带来全智能模式5天超长续航。还有独立eSIM、80+APP适配、移动支付、智能互联等便捷功能加持,让产品的使用体验全面进阶。

      在运动与健康监测方面,OPPO Watch 3 Pro的表现兼具人性化与实用性。其搭载12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实现精准的血氧监测数据监测;同时支持ECG心电检测,守护用户的心血管健康。运动方面支持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还有超百种运动监测,带来全新的智能运动健康生活。

      OPPO Watch 3 Pro持续探索智能手表的独特形态和全新设计,不仅赢得业界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消费者的口碑与青睐。在科技与健康的碰撞中,相信未来OPPO将不断对功能性与独特设计进行探索与诠释,为智能手表带来更多可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