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奉贤区党校青年干部学员到访合合信息,共话新时代数字化思维和数据赋能

    2023年06月02日 18:50: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养成数字化思维,练就数字化本领,日前,奉贤区党校组织4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到访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合信息”)开展“新时代数字化思维和数据赋能”学习活动。活动期间,党校学员们参观了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技术应用成果,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营商环境升级及产业发展中的赋能作用。

      产业招商是政务工作的重要环节,日趋复杂的商业环境和快速变化的社会发展进程,给招商工作人员带来了“招什么、招不招、怎么招、怎么管”等难题。针对现场参观者们提出的政府、园区发展定位和产业招商痛点,合合信息围绕公司旗下智慧招商产品“启信招商大脑”及数字政务解决方案,从数据资产、技术中台、业务应用三大层级展示了商业大数据技术可提供的智能支持,获得了在场学员的关注与认可。

      “启信招商大脑”基于启信宝产业链数据库,聚合了多个战略新兴产业和超过280条产业链,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能够帮助招商团队摸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情况,定位产业链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实现区域对标和竞合分析,动态观测招商对象,帮助招商团队实时掌握情报,助力提升招商效率。

      企业相关人员提到,“启信招商大脑”提供了精准的“产业链图”和“产业地图”。通过“一图一链”,招商团队可快速摸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情况,定位产业链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梳理目标地区的产业分布,制订招商战略。在企业管理环节,“启信招商大脑”还可以为招商后企业监管赋能助力,例如【企业异动模型】可以通过关系变更、异地选址、政策约束、经营风险、外部融资、对外投资等6大类上百个指标,辅助一线的企业服务人员及时掌握企业外迁风险情报,基于企业外迁风险清单以及高风险影响因素智能分析能力,实现安商稳商目标。

      据悉,合合信息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C端用户和多元行业B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相关产品和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物流、制造等超过30个行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