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KEENON擎朗智能 X DFA Robotics|强强联手 发力日本市场!

    2023年06月05日 14:37: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擎朗智能与株式会社DFA Robotics(以下简称“DFA”)签订了日本区域销售代理合作协议,DFA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松林大悟和客户支持与产品管理部部长白贤俊首次实地参观考察了擎朗智能上海总部,并就此前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开展进一步沟通。

    image.png

      DFA Robotics参观考察擎朗智能上海总部

      自2021年11月起,DFA正式进入服务机器人行业,并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在全日本导入了大量的送餐机器人。此次,擎朗智能与DFA决定进一步加强业务方面的合作,旨在解决日本服务业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日本公司正在考虑引进服务机器人来解决服务人手不足、运营成本增加以及劳动力减少等诸多问题。

    image.png

      DFA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松林大悟

      DFA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松林大悟表示:“擎朗智能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的机器人企业,拥有先进的服务机器人技术,非常重视服务品质,在中国市场拥有很高的份额。DFA与擎朗智能的合作,以扩大日本市场服务机器人的需求为目标,期待引进最新技术的创新服务机器人的开发。DFA将努力促进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顾客的整体满意度,为日本市场的服务机器人的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松林大悟先生与白贤俊先生参观擎朗智能展厅

      擎朗智能日本销售负责人王一雄表示:“我们提供了从适合配餐的开放式送餐机器人到适合酒店及室内安全配送的封闭式配送机器人等众多产品。擎朗智能可以提供的服务机器人数量是强有力的合作基础,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在拥有先进技术的同时,也将稳定日本市场的劳动力以及降低运营成本。

    image.png

      擎朗送餐机器人T5

      专门从事研发的机器人公司擎朗智能和提供使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DFA计划在未来推动各种设施的DX化。针对日本人口减少和老龄化浪潮导致的优秀劳动力短缺问题,提出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并提高了机器人的便利性。未来,擎朗智能与DFA将继续为餐厅提供支持,提高人才价值,并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创造新的社会价值。

      关于擎朗智能

      擎朗智能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室内多服务场景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广泛的客户和应用,服务企业超20000多家。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丰富的全球项目经验与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打造高效、稳定、可靠、实用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服务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关于DFA Robotics

      DFA Robotics以“创造下一代社会基础设施”为目标,在社会上实施最尖端的机器人,以提高世界上的“人”和“商务”价值的未来为目标,是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本公司,在人口减少·老龄化前进的日本社会中,机器人不是「夺走人的工作」,定位为「提高人的可能性」存在,提供着对社会课题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从2021年11月开始正式进入配餐机器人行业,机器人支持据点在日本多达140处以上,迅速构筑扎根于地域的导入提案和售后支持的体制。由此实现的对机器人导入店铺的支持力,也受到了很多企业的导入委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