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快来抢!200张迪士尼门票就在百度手机助手

2016年06月12日 17:03:07 中文科技资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Disneyland Park)将于6月16日开园,此前网络上关于度假区的相关报道,已经让广大消费者对传说中的内地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心驰神往。据了解,6月13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将在“百度手机助手”进行全球独家首发。首发期间,百度手机助手提供200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准票,用户只需在活动页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就有机会赢取,这无疑是广大百度手机助手用户的独家福利。

160612165414001.jpg

  作为园区唯一的官方应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将为用户提供乐园运营时间、娱乐演出时间以及园区内的餐饮、商店等设施位置的相关信息,同时还将提供智慧游园的全新体验。

  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这款游园必备神器,将便捷掌握实时一手信息,随时随地查看各个游乐设施等待时间,调整计划,合理安排游园时间,探索更多迪士尼的神奇世界。除此之外,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还可享受独家地图导航服务,游客可随时查看“我的位置”,不论你想去玩过山车,还是买买买,都能轻松找到最佳路线,随时定位,再也不走冤枉路。

  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还可以轻松预订乐园门票,节省排队买票时间,扫二维码快速入园,同时查询所有度假区服务内容和最新资讯。全网用户可通过官方App率先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诸多特色,畅想主题公园无穷魅力。

  为了最短时间让全网用户亲密接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此次度假区方面携手国内最大的手机应用市场百度手机助手,联合打造盛况空前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全球首发热潮。百度手机助手将在6月13日开始的首发中,通过多个入口引导用户进入下载页面,同时活动中百度手机助手还将充满迪士尼主题元素,为用户带来欢乐氛围。

  凭借超高人气与卓越的技术实力、领先的应用市场架构,百度手机助手已经成为当前主流大牌应用首选的首发应用市场。百度手机助手的“首发效应”是移动互联网一大符号,众多应用都通过首发获取海量高价值用户。此次全球领先品牌与国内第一应用市场的强强联手,无疑将成为亿万智能手机用户带来全新下载体验。

  百度手机助手作为最具人气安卓手机应用市场,通过多种途径汇集全网最具影响力的App,为用户带来快人一步的独家福利。6月13日至6月30日,打开百度手机助手,参与此次全球独家首发,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赢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尽情享受全网独家的超级惊喜。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