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2016年12月22日 10:38: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

      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风向2016”上,李彦宏也率先发来祝贺视频,释放出“创业跑道上自媒体将潜力无穷,百度愿意帮助大家共成长”的友好讯息。同年,百度发布了内容战略,推出了百度百家,正式大规模招揽自媒体。

      陈杭也直言了对自媒体尤其是重度垂直的视频自媒体的看好,“最近这几年我们对自媒体的关注正在加大,2017年的重点一定是重度垂直的视频自媒体,他们将爆发出非常惊人的能量与影响力。”

      “风向2017”延续了微播易举办年度行业大会的一贯宗旨,旨在为自媒体、平台、广告主三方搭建起更好、更便捷沟通合作的桥梁,帮助自媒体更好、更快实现健康商业变现。

      本次大会主题定为“垂直的力量”,微播易大胆摒弃了线下大会形式,决心打造出业内首个专为直播度身定制的年度大会。对此,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表示,选择线上直播形式,是希望与业界更直观地沟通以视频、直播为核心的社交视频未来发展这个核心话题。

      从微播易后台的社媒订单数据,我们也看到,垂直、视频(包含直播)类自媒体将会获得非常快速的发展,甚至将引领整个社媒在2017年的发展。

      根据计划,“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自媒体峰会将于12月26日晚20点至23点,于一直播平台(直播ID:145104971)准时开播。届时,会有微播易特邀的数十万优秀自媒体人与品牌主进行线上积极互动,手握至少百亿以上广告预算的品牌主们也会全程围观。预计人气将破百万。

      ☆商务合作洽谈,欢迎电话咨询400-0928-000。你也可以联系你的销售经理,优先掌握大会一手资料。

      4天倒计时!

      赶紧扫码关注,12月26日我们一直播不见不散!

      (直播ID:14510497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