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D东东“首届3D/VR影像大赛”主题赛正式开启

    2016年12月28日 14:25:00   来源:齐鲁晚报

       由康得新、东方视界联合中兴通讯共同举办的“首届3D/VR影像大赛”在12月27日正式进入主题赛阶段。据悉,第一期主题赛主题为:寻年启“视”。新年将至,这一应景的主题不仅唤起用户对传统过年习俗的亲切记忆,更是鼓励用户亲自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最地道“年味”,用影像还原红火中国年。当然,为让更多的吃瓜群众体验裸眼3D的魅力,参赛门槛低到超乎想象,用一张照片换百万大奖的机会,似乎只能在3D东东“首届3D/VR影像大赛”中找到了。

      1万元换1张好照片“花式”主题赛正式开启

      此次影像大赛的举办成功吸引了众多的小伙伴的参与,之前3D达人招募赛的参赛者可获得裸眼3D手机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你不仅能免费体验时髦的裸眼3D手机,还能用手机拍摄3D照片参加比赛角逐百万大奖。对众多热爱黑科技的极客玩家而言,这可是一本万利的机会。为了响应广大用户延长招募时间的诉求,3D东东特别将3D达人招募赛延长至1月16日结束,16日之后将选出200位图片达人和50位视频达人,达人评选进入了紧张的角逐中。

      首届3D/VR影像大赛第一期主题赛将在2016年12月27日-2017年2月6日期间进行,“寻年启‘视’”这一主题非常“接地气”,充满了“年味”。不管是舌尖上的味儿、团聚的味儿,还是街头的年俗味儿,拍出你心中的年味,添加“年味”标签上传3D东东就能参与活动,拿大奖!使用中兴天机7MAX的小伙伴上传作品添加“中兴年味”标签还有机会拿到额外的惊喜奖品。

      此次活动奖项分为图片组和视频组,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专项奖和入围奖,奖品包括3D手机、VR设备等“黑科技”产品,总额突破百万级!

      免费3D体验,就在你身边

      目前3D东东APP已经收到大量的参赛作品,为了让更多用户参与其中,3D东东特别联合全国31个省份近千家中兴门店,全面开启线下体验活动。届时,走进中兴活动门店,即可免费体验中兴天机7MAX,畅玩3D游戏“印第安大冒险”,拍摄裸眼3D照片。

      门店体验期间,用户只要将所拍作品上传至3D东东App,就可与全国参赛者们同场竞逐“首届3D/VR影像大赛”的百万豪礼。而在门店参加体验时,注册、上传参赛作品至3D东东,即可当场获得惊喜礼品以及1个月的3D东东App会员体验。如果你拍摄的图片足够优秀,能够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那么就有机会赢得中兴天机7MAX 3个月体验权或价值360元的3D东东一年会员特权。

      作为3D/VR内容服务运营平台的引领者,3D东东通过版权合作、2D转3D和3D拍摄自制,制作了一系列优质的3D/VR视频、游戏、图片资源,满足了广大对视觉有极致追求的极客玩家的需求,仅上线一年,就收获了大量的“黑科技粉”的信赖。首届3D/VR影像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大众感受到裸眼3D的魅力,更让诸多摄影爱好者发现了裸眼3D拍摄的独特魅力!用一张照片换百万大奖,吃瓜群众们还等什么,一起来“凑”一场最划算的“热闹”,拿起手机,拍属于自己的“年味”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