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60搜索年度闹心事件榜单出炉 马蓉热度超林丹、隐私泄露

    2017年01月03日 10:52:23   来源:中国网

      如今但凡公众人物发生点有关私生活的负面事件,比如出轨、离婚等举动,便会引起不小的社会轰动。媒体使出“洪荒之力”跟进事情发展、爆料内幕,各种舆论抨击瞬间传的沸沸扬扬,吃瓜群众也会随即发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娱乐圈没有真感情”等类似感慨。

      今年更是个多事之秋,明星丑闻频频发生,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件、张靓颖结婚闹剧以及林丹出轨都在其列。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了离婚声明,指出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起诉离婚。起诉书中称,王宝强借款交费,并指出马蓉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等恶劣行为,让看似简单的离婚案复杂起来。如今两人的离婚诉讼案仍未判决,舆论一边倒支持王宝强,引发全民对当下婚姻法的大讨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民朋友们还没完全从宝强离婚案中抽离出来,“羽毛球王子”林丹又来添堵,11月17日,网曝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当天,林丹被拍到牵手长腿妹妹赵雅淇,深夜两人还在酒店内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好男人人设瞬间崩塌,让广大网友闹心不已。

      在360搜索举办的放心盛典大型榜单类评选活动上,王宝强马蓉离婚更是以超高票数当选“年度闹心事件之最”,林丹出轨紧随其后,而借贷宝10G裸条遭放出、超七成网友姓名地址等信息曾被贩卖等此类危急了数亿网民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的信息泄露事件竟只能屈居第三。魏则西事件、和颐酒店事件以及新一轮房价暴涨等则无缘前三。

      据悉, “放心盛典”大型榜单评选活动,是基于2016年网民搜索热度大数据分类汇总生成的榜单,并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最终结果。经过数日投票过程,“放心”“闹心”两大维度共计16个细分板块的投票结果都已在今日产生,网友可以登录活动网站进行查看,比照一下各类2016年度之最,是否与自己的心中所想完美契合。

      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360搜索坚持安全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放心、更精准、更真实可靠的搜索服务体验。例如彻底放弃医疗商业推广、拦截恶意网站、搜索欺诈全赔等等。本次举办“放心盛典”评选活动,也是360搜索从企业的角度,呼吁业界、网民乃至全社会,创造更加“放心”的社会氛围,增强每个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