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长虹CHiQ激光影院斩获CES全球年度最佳轻奢激光影院奖

    2017年01月09日 13:43: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作为国内电子信息及家电行业龙头企业,长虹自然不会缺席,在此次CES上展示了全套基于物联网,面向社区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与系列智能终端产品,受到海内外参观者好评。

      据了解,长虹携最新发布的CHiQ激光影院在CES现场大放异彩,并斩获了组委会颁发的“全球年度最佳轻奢激光影院”奖。业内人士分析,长虹CHiQ激光影院发布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就斩获重磅国际大奖,这印证了产品背后强大的科技实力支撑。

    长虹CHiQ激光影院斩获CES全球年度最佳轻奢激光影院奖

      CHiQ激光影院闪耀CES展

      记者在CES长虹展示区看到,现场人潮涌动,大量参观者驻足长虹CHiQ激光影院前,感受其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据悉,长虹CHiQ激光影院采用了全球独创的超高效远心激光光机和全球首创的柔性菲涅尔光学屏幕,形成独有的“薄大精声”四大特点,纤薄屏幕仅8.6mm,可任意匹配整体家居布置;80-150英寸超大屏幕,在家里打造一个超大电影院;数百个精密光学部件,光学系统采用纳米级金属镀膜材料;5.1杜比影院技术,带来声临其境的音视频体验,是当之无愧的轻奢典范。

    长虹CHiQ激光影院斩获CES全球年度最佳轻奢激光影院奖1

      对于CHiQ激光影院,参展的业内相关人士给予高度评价,长虹CHiQ激光影院不论是在音画质、屏幕尺寸、智能应用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此次斩获“全球年度最佳轻奢激光影院”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长虹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投影产品的家电企业之一,现已具备自主设计、自主生产激光光机、光学屏幕、激光主机的能力,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完全自主运营。目前,长虹已经推出家用激光影院、激光教育投影机、激光商务投影机及激光工程投影产品等系列产品。行业专家表示, CHiQ激光影院的获奖将会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接受激光电视产品。

      长虹高端转型结硕果

      近几年,中国企业在CES上的表现越来越受到关注,这也源于中国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就拿长虹来说,在中央馆近900平方米的展台上,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为主题,展示其最新人工智能语音、脑电波控制、人脸识别技术和全套基于社区的智慧家庭智能解决方案,同时展示全系列黑电、白电、商业显示的新品,在今年CES中可谓是明星企业。

      之所以能够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CES上受到关注并斩获多项大奖,是因为长虹紧紧抓住产业变革的机遇,适时启动了高端化转型,从而大幅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诞生了一大批产业化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长虹通过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围绕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的“新三坐标”体系做文章,增加高端产品、高毛利产品的比例,先后推出一系列颠覆传统的CHiQ电视、冰箱、空调以及物联网手机、智能厨卫等终端产品并持续迭代升级。此次长虹推出CHiQ激光影院就是其不断完善CHiQ电视阵营,向高端化转型的有力写照。

      值得一提的是,长虹在核心激光引擎实现100%完全自主研发,并取得超短距、大广角、高集成等关键领域创新。更为难能可贵的是,长虹不仅推动大屏激光技术进步,更由于采用自主技术打破了外资的高价垄断,让消费者能够以较高的性价比享受超清晰、超真实的画质体验。

      行业专家认为,“长虹CHiQ激光影院撬开了大屏战略的大门,在全球率先实现战略卡位。”同时,长虹为中国家电企业做出表率,将引领更多的“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占据更多份额。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