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手机安全无漏洞 达康书记亲验证金立M6S Plus

    2017年04月29日 19:26: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24日金立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举办新产品金立M6S Plus的上市品鉴会,此次推出的这款手机从名称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M系列的延续,金立M系列一直主打安全和续航,那么此次金立又做出了怎样的突破呢?此次金立还特意请来了,实力派演员吴刚担任首席安全体验官,我们的达康书记将和金立一起守护人民的安全。

    1.jpg

      指纹识别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上的标配。指纹识别在手机解锁、移动支付、应用加密等方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指纹识别看起来非常安全,但是我们不时还是会听到各种黑客窃取某某手机指纹信息或者使用雕塑粘土伪造假指纹解锁手机等等比较吓人的消息。

      金立M6S Plus上搭载的指纹识别技术是汇顶科技最新的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在传统的电容传感器上集成了光学传感器,能够通过光波的反射去检测人体的血液流速、心率等活体特征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有效识别假指纹,为智能手机提供更高安全保障。

    2.jpg

      市面上有些手机采用的是3D立体指纹,相对于3D立体指纹,活体指纹更难被人破解,人们努力一些可以造出一个逼真的3D立体指纹,但要一个“活”的指纹(手指),以目前的医疗技术来看,很难。关于活体指纹技术的优越性,早前金立与人合作做了一个比较可靠的测试。用导电硅胶制作一个逼真的指纹膜,结果骗过了其他三部市面上非常有名的旗舰手机,只有金立M6S Plus未能被破解。原因是在录入指纹的时候,一般的手机轻易就能被导电硅胶指纹膜骗过,而金立M6S Plus则像是具有火眼金睛般洞悉一切。

    3.jpg

      借助于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和活体指纹技术,金立M6S Plus再一次突破传统的安全体验,在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上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金立M6S Plus的系统可以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实时扫描支付环境。还可以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短信单独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还有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等其他方面也延续了一贯的特色,做到极致防护。

      安全加密芯片、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传感器等仿佛为金立M6S Plus铸造了一身坚实有力的防护铠甲,让用户在面对网络时代无数的安全问题时能更加从容自如,能做到手机安全无漏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