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伟大的歌声应当反复聆听

    2017年05月12日 18:42:3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不同时代的人会有不同的流行文化记忆。而邓丽君的歌声无疑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人们对音乐的最深的记忆。她的歌声超越时空,影响深远,堪称伟大。

      而今年的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22周年的日子。她的身影或许远离了我们,但她的声音值得我们反复聆听,不断重温。我们唯有让这歌声得到完美无缺的还原,才能表达对巨星最深切的缅怀。当温婉的歌声从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中传出时,邓丽君的音容笑貌仿佛又在我们面前重现。

    伟大的歌声应当反复聆听

      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是丹麦捷波朗推出的一款兼具音乐娱乐功能的商务蓝牙耳机。北欧工匠精神赋予了它优异的音乐表现力,让其能够完美演绎大师级别的伟大声音。

    伟大的歌声应当反复聆听

      Jabra Halo Fusion捷波朗悦步特意选用了入耳式耳塞,能够有效隔绝外界噪音,戴上它,就如同进入了一片宁静无扰的天地。凭借着在无线音频技术领域深厚的积淀,Jabra Halo Fusion捷波朗悦步将无损传输做到了极致,每一段旋律都有了现场般真切的体验——低音浑厚沉稳,中音强劲震撼,高音明亮清脆。当《小城故事》的旋律又一次在耳边响起时,你是否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的某个场景里?

    伟大的歌声应当反复聆听

      除了完美的音乐表现,良好的通话功能也是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值得一提的特色。隐藏式麦克风无损拾音,让你的话语清晰传达;强劲稳定的信号,让沟通不受干扰;分部于颈圈两端的控制键,一键触碰即可轻松实现接挂电话的操作。作为一款商务级别的耳机,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称得上是一个能够提升效率又有乐趣的工作助手。

      根据NPD的数据,42%的美国立体声蓝牙市场属于颈后式。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形状,佩戴起来即舒适无感(仅21g),又时尚大方。通过颈圈上的线扣,两个耳机单元可以随意调整胶线的长度,可戴可摘,方便又随性。可以说,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的颈后式设计引领了目前蓝牙耳机发展的新趋势。

    伟大的歌声应当反复聆听

      在这个春夏之交的雨季,无论我们是身处繁忙紧凑的写字间,还是车水马龙的街角,亦或是嘈杂拥挤的轻轨车厢,戴上Jabra Halo Fusion 捷波朗 悦步,听一曲《又见炊烟》,缅怀邓丽君,也缅怀我们各自逝去的岁月。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www.jabra.com

      ©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 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