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易观如何靠KuickDeal缩短销售周期20%?

    2017年11月01日 14:17:37   来源:泡泡网

      近日,在易观2017A10大数据峰会上,易观与KuickDeal作为合作伙伴,联合承办了“智能交互SaaS协会”的启动发布会。据了解,易观与KuickDeal不仅是协会合作伙伴,同时易观也是KuickDeal智能交互云产品的客户。易观如何靠KuickDeal缩短销售周期20%的呢?

      在人工智能时代下企业对于数据价值的认知不断提高、数据服务类的SaaS不断标准化;中大企业购买数据服务的形式也从线下咨询、购买,逐渐转移至线上。易观作为中国的Gartner,也是第一批以数据服务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该怎样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快速有效的覆盖更多客户、转化沉睡leads及新线索,实现业绩提升,对于易观的营销及销售策略是一种新的尝试与挑战。

      在比较了市面上众多营销和销售自动化服务厂商后,易观决定于KuickDeal合作。我们对这次合作既兴奋又倍感压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分析服务厂商,必然对我们的产品有着极高的要求。我们的技术是否过关,产品是否完善,解决方案是否恰当将会直接影响这次合作的结果。

      我们细心的分析了易观的业务模式:易观是中国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自成立以来,易观打造了以海量数字用户资产及算法模型为核心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生态体系,截止2017年6月30日,易观覆盖20.7亿智能终端,监测超过205万款移动应用,领域覆盖279个,月活跃设备数4.8亿,呈现APP超过4.8万个。如此庞大的客户群体,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话和网络来接触和管理,如何做到不遗忘一个客户,不错过一个机会是对我们提出的挑战。

      运用KuickDeal独有的客户全生命周期追踪能力,我们打通了营销和销售部门之间的流程壁垒,做到客户来源展现全面,营销智能精准,销售跟进及时,同时市场和销售的工作变得数据化、可视化和可衡量。

      KuickDeal通过跟踪网站,EDM、公众号中的客户行为,自动合并生成客户行踪卡,并根据客户行为与兴趣标签在公众号中实现营销内容的个性化推送与自动化培育。同时KuickDeal将多平台产生的线索自动创建至销售易中,根据兴趣偏好及活跃客户进行分级。在销售易中销售人员可以轻松筛选出优先需要跟进的客户,并且通过KuickDeal完成外呼、资料跟踪、远程演示、智能跟进等行为;智能化销售动作,累计销售过程数据,不错过每一个销售机会。

      最终易观的电话有效接通增加30%,客户有效沟通率提高30%,缩短销售周期缩短20%。对于易观如此体量的企业,这样的结果是十分可观的。

      在现今合作的基础上,我们还将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迈向客户模型、筛选潜在客户的阶段。易观的业务负责人提出了新阶段的展望:希望能通过KuickDeal更有效的筛选出重点潜在客户,以使我们能够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

      KuickDeal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秀的营销和销售自动化服务,易观这样的企业不是个例,而是KuickDeal服务的一个缩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