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微播易圣诞推荐:歪果仁or国际范儿?洋节日当然与洋气的KOL更配

    2017年12月25日 14:36: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周一遇上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话说回来,圣诞节,这个西方舶来的“洋节”,已然成为国人心中十分看重的一个节日。各大品牌商,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特殊的节点,趁势促销。为了应景,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一波“洋气”的KOL,听说,他们跟圣诞节点营销更配,也更有品牌代入感哦!

      KOL的风格各异,在营销中的品牌使用场景也会不一样,精准投放是社媒营销的不二法则。到了年末,圣诞节、元旦等重要节点,接踵而来,国内电商市场借势营销,忙的不亦乐乎。但别忘了,还有另一个重要战场——海淘市场也开始风起云涌。

      海淘市场,更多地是考虑如何将国外的优质产品带到国内的消费者面前。这之中,营销手段显得异常重要。随着社媒营销,尤其短视频营销的优势越来越突出,那些具有国际元素的KOL则受到了海淘类、跨境产品类广告主的热捧。

      这一次,微播易通过人工智能投放系统,首次智选出了56位海淘KOL来助力跨境电商品牌营销。

      这是一批“洋气”的KOL, 他们有的是外国人,有的是在海外的中国人,不过相同的是,他们对海外生活、资讯、商品更为熟悉,也更加擅长介绍、推荐、种草安利海外商品。

      所以,如果你是海淘类电商、有跨境产品或品牌需要推广,或者希望在海外的重大节日里成功借势,看准下面这些资源肯定没错的!

      毒角show

      毒角Show实际上是一名留美学生。在视频中出镜时,他总是头戴一只独角兽的头套,既营造了神秘感,又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

      他的短视频内容,主要记录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形式主要为街头访问、街头恶搞、体验纪录等。视频内容有趣,主要源自于中外信息交流的不平等所产生的反差而产生娱乐效果。

      中国干拌面(康师傅)和馅饼走进美国高档西餐厅

      比如,在美国街头办一个大东北的烧烤串,洋媳妇跟中国婆婆学做菜,请外国人吃康师傅干拌面等等,外国人的差异表现,常常让国内的观众捧腹大笑。

      根据微播易数据统计,他的视频平均播放数可达到444万,评价点赞数达到2万。

      歪果仁研究协会

      它推出的系列短视频主要是从外国人角度,思考和参与到中国文化生活的讨论之中。其中协会的会长以及经常出镜的记者是一名来自以色列的小伙子,名叫高佑思。

      在这位洋网红的视频内容中,他会从外国人的角度谈论诸如中文考试、秋裤、手机支付、高铁等话题,为中国粉丝带来不一样的理解。

      歪果仁研究协会和58转转合作视频

      微播易数据显示,歪果仁研究协会视频平均播放数224万,平均点赞数达到9905。

      pony-朴惠敏

      Pony是美妆领域的大神,韩国美妆女王。头顶着时尚女王、美妆大师、鹰眼买手、意见领袖等多个头衔,被称为美妆界最会带货的网红。

      PONY白雪公主仿妆

      Pony最厉害的标签之一就是仿妆,其仿妆实力在业界堪称大神等级,曾仿妆泰勒丝、史嘉蕾乔韩森、泫雅等知名女星,相似度高得惊人,这也是她所有视频中最受关注的内容。

      微播易数据显示,pony视频的评价播放数是216万,平均点赞数为8024。

      纳豆奶奶

      自称是一位“优秀的灵魂搓澡家”,足以看出她是一位走搞笑风格的短视频达人。她的视频中主要是和粉丝们一起探讨中国和日本文化生活之间的差异,例如,中国网红和日本网红谁是潮流的王者、国剧和日剧谁的套路多、中国职场和日本职场的区别等。

      引人关注的选题加上逗趣的表演,让纳豆奶奶深受粉丝欢迎。微播易数据显示,纳豆奶奶的视频平均播放数是2404万,平均点赞数高达2万。

      kosuke公介

      综艺搞笑达人,日本土著居民,清华大学化学研究生,被网友称为“鬼畜日本黄渤”,又称“清华鬼畜留学生”。他以日本文化、日本和中国的习惯差异为基础进行视频制作,曾以“品尝北京干酪”的美食视频为契机,一下子被大众认识,并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粉丝。

      他的视频内容包括了美食旅游、中日文化差异等,同时他自己又是一个拥有着丰富表情和肢体语言的搞笑达人,带领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下在中日之间“吃喝玩乐”。

      胡小May美食坊

      美食视频达人,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烹饪学校学糕点中。在她的视频中,可以学会各种糕点的做法,例如水果蛋糕卷、绒面喷砂蛋糕、 蜂蜜凹蛋糕等等,是名副其实的烘焙达人。

      微播易数据显示,她的视频平均播放数是157万,平均点赞数达到1万。

      马克Malik

      出生于94年,身高188cm,身材健壮,也很帅气,一脸异国风情的长相,但看“脸”的话,属于大叔型,给人一种反差萌的感觉。他在美国留学,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经常通过视频在网上和网友分享英语学习心得和留学生活细节。

      目前,他的视频内容已经开始细分化和栏目化,比如有固定的视频栏目《马克一下》,主要是向中国网友展示美国的一些文化、生活以及对中国某些领域的看法,比如美国是不是存在“中文热”,美国大学兄弟会是怎样的一种存在等。

      目前,他也利用自己的英语优势,开设了《马克叔英语》线上课程,利用直播形式向有英语需求的网友授课。看样子,他已经走上了知识付费的变现路径。

      以上,只是微播易智选出的 洋气KOL的一部分,想要获取更多同类资源,可以联系您的销售经理哟!

      微播易,社交媒体一站式智慧投放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