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36氪在线教育报告:教学水平为家长择课首选 51Talk满意度高

    2018年02月08日 15:01: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最近,为了深度解读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36氪研究院发布了一份《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报告显示,国内首个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拥有较高用户满意度,有83%的用户表示对其“满意”。

      51Talk还在此次调研中成为“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这一数据结果的背后,是消费者在学习效果,高性价比和优质师资等方面对51Talk的认可。

    111.png

      (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机构数据问卷显示结果)

    222.png

      结合报告的其它数据可以发现,60%的家长在选择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时会关注教师的教学水平;58%的家长看重课程整体性价比;57%的家长关注教师对孩子是否耐心。这些核心要点与51Talk一直以来注重打造用户的极致体验不谋而合。

    333.png

      事实上,有关专家很早就有表示,英语教学是一门专业,不是英语说得好听、流利,就能实现好的英语教学。“英语教学的关键不仅仅在于老师具备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培训背景,更在于需要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这样的老师既能按照英语教学的规律进行教学活动,又能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51Talk在对师资的甄选、培训与管理方面一直恪守严格标准。在51Talk的教学平台上,更是有一大批饱受好评的外教。此前被媒体报道过的Anna就是其中一名。在给中国青少儿授课的过程中,她思路非常地清晰明快,会用鲜活生动的事例示范,并结合丰富的肢体语言来引导孩子;在方法上还会采用游戏、儿歌、音乐等形式与场景,在吸引小学员注意力的同时,培养他们的语言兴趣,让孩子们在短时高频的节奏、沉浸式的环境里,形成良好的英语思维能力。

      对于已经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专注7年的平台而言,51Talk之所以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欢确实有多方面原因,而富有经验的外教们所展现的专业、优秀的教学水平,无疑是其中重要的一点。

      截至目前,51Talk在全球已拥有近15000名优质外教。他们不仅具备地道的语言能力,还善于讲解和引导,保证孩子听得懂、学得会;让中国青少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学习效率,掌握英语技能,最终对话世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