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有温度感更有科技感 “花点时间”获行业首个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8年02月12日 10:26:26   来源:环球网

      不仅有温度感,更有科技感。近日,“花点时间”的技术创新能力再获认可,正式收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一键订阅鲜花 每周一花走进日常生活

      过去,中国的鲜花消费主要以节庆、纪念日、婚庆、会议等传统礼品消费为主,而鲜花消费的人群以男性为主,并且呈现出潮汐需求。

      中国领先的订阅式鲜花品牌「花点时间」通过技术创新,用互联网+鲜花的形式,不仅颠覆了鲜花的需求,更颠覆了一种与鲜花有关、与幸福有关的生活方式。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鲜花消费将达到1000亿规模。

      订阅式鲜花的出现,“互联网+鲜花”正在走进千家万户,“花点时间”通过技术、模式、及营销方式的创新,线上推出包月、包季、包年鲜花套餐,99元起/4束鲜花,走“日常快消”路线,开拓了日常鲜花消费市场,倡导悦己经济,消费人群也由男性转变为女性。

      据《从“每周一花”看北上广职业女性幸福指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不再期待异性送花,买花自然也就不再受特殊时间节点的束缚。“每周一花”越来越成为女性陪伴和鼓励自己的选择。

      鲜花不仅是礼物,更是一种美的生活方式。花点时间倡导“每周一花小幸福”,把鲜花做的有温度,为用户带去更多温暖。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花点时间目前拥有700万关注用户,累计发花量超过5亿支。

      花点时间重塑鲜花产业链 提升鲜花供应效率

      花点时间获得行业首个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与其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用科技驱动鲜花产业变革是分不开的。

      花点时间创立后,深知要为用户提供真正标准化的品质鲜花,就要重塑鲜花产业链,走到上游去,做线上、线下全面打通的鲜花品牌。

      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为了提高了鲜花供应的效率和用户的体验,花点时间引进和研发了很多高新技术,建立了第一个现代化的鲜花加工厂,单平米生产效率是行业平均水平的4倍。花点时间还是第一个在干线物流领域研发并使用鲜花超保鲜技术的,用带水物流的运送方式,确保用户收到鲜花的新鲜程度,而且鲜花全程进行恒温控制。为了满足更高标准的用户的需求,花点时间还在业内率先上线了鲜花保鲜险,承诺不新鲜就退款。

      经过两年的时间,花点时间建立起高效的定制化生产+签约+干线+智能鲜花加工厂+末端配送的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打造行业壁垒,提高了行业的门槛和标准。在全世界超过万名种植户合作,并有超过万亩的签约花田,在全国有6个鲜花加工厂。

      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表示:“在花点时间产业升级的过程,我们会有一种体会叫做科技把效率当结果,美好把科技当过程。我们希望用户收到花的一瞬间是笑的,所以我们努力的做到一件事情,用科技弥补这种美好,用科技为你带去一周20分钟的自我对话,以及两秒钟的微笑。”

      花点时间在深耕产业链的过程中,用科技整合农业、工业,让鲜花更有科技感,让生活更有温度感。未来花点时间的脚步将会更加稳健,用科技提升效率,为用户带去更美好的鲜花体验。花点时间,一直在进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