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艾特智能家居:“城市合伙人”正在招募中

    2018年04月16日 15:01:12   来源:浙江在线

      人工智能、VR、智能家居并称为未来三大朝阳行业,预计到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900亿元,而市场渗透率仅有0.1%,可挖掘潜力巨大。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智能家居势不可挡!2018艾特智能家居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未来已来,有“智”者一起行动!

      一分钟了解艾特:

      ★ 智能家居行业新锐品牌

      ★ 全屋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CSHIA 理事单位

      ★ 国内著名产业资本控股投资(欧菲科技:002456)

      ★ 软硬件全线自主研发,年均科研投入2000万+

      ★ 发明专利近100项

      ★百强地产合作伙伴

      部分合作地产伙伴:

      艾特八大技术优势

      ▼行业领先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拥有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酒店为一体的全方位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可差异定制。

      ▼业内最先进的技术

      全线产品均自主研发,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拥有人脸识别、图像识别、等最先进AI技术。

      ▼自主设计开放式物联网软件平台

      可自动搜索、自动连通不同品牌的智能硬件产品。

      ▼公有云+私有云双网架构

      创新家庭私有云,保护用户隐私,防黑客、安全性强、控制范围大、稳定性高,并在无宽带网络时仍可自动组网运作。

      ▼支持各大智能家居平台

      率先接入苹果HomeKit、亚马逊Echo等多个行业内顶级的智能家居控制平台。

      ▼自主学习-第5代全屋智能系统

      从触控、远程操控、语音操控、传感触发自动操控,正在向自主学习思考的第5代智慧家居系统迈进。

      ▼系统稳定性强

      强大计算处理能力及网络变化自适应,保证设备达到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控制流畅、不出现死机、卡机等情况。

      ▼AES+动态密码五重加密

      服务器、主机、网关、其他设备、APP,用户发出的任何指令信息均进行五重数据加密,安全级别行业最高。

      经典项目案例

      艾特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主控

      是整个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核心,犹如智慧家庭的大脑,连接管理整个智能家居系统。

      包括:室内智能终端、ZigBee 智能网关 、多功能智能魔镜。

      ▼智能触控面板

      可实现对灯光、窗帘、新风系统的智能化控制及各种智能情景控制。

      包括:智能灯光面板 、智能窗帘面板、 智能新风面板、智能情景面板。

      ▼智能影音系统

      可实现对家庭背景音乐,电视、投影仪等红外电器的智能控制,让家庭娱乐变得智能、轻松自在。

      包括:多功能控制面板 、无线红外转发器。

      ▼智能安防系统

      通过联动各类传感器、摄像头及智能门锁,全方位守护家中安全。

      包括 :智能门锁、 智能摄像头、 智能安防四件套。

      ▼智能对讲系统

      实现智能门禁管理、可视对讲、留影留言、社区联动等。客户来访更方便。

      包括 :单元门口机、别墅门口机。

      ▼智能单品

      极具创意及设计感的智能单品让生活变得更健康、快乐、美好。

      包括 :空气盒子、 iCool 空调智慧管家、 宠物陪伴机器人。

      艾特招商政策及支持

      艾特智能是以国内知名产业资本投资9000万为立业背景,以研发团队数十年智能家居行业从业经历为实力保障,强强联手打造的国内智能家居领先品牌,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有意从事智能家居代理的创业者,实行“0品牌代理费、0提货费、免费技术支持”等扶持政策。春光明媚,蓄势起航。我们的征途是智能家居的星辰大海嗨,城市合伙人,就等你了,来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