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新零售头条携手千米网 探索福美多商贸转型之路

    2018年04月20日 11:38: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更好的推动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将行业内更多优秀的案例和经验分享给企业和个人,2018年4月19日,新零售头条特别携手千米网组织了一支新零售考察班,前往中国邢台的福美多商贸,通过“实地考察、深入探讨”的模式,携手行业知名专家、新零售企业家以及国内知名媒体,为连锁零售业赋能。

      据了解,福美多商贸以经营线下的加盟连锁超市为主,凭借多年连锁店运营经验,目前,已在河北省邢台市发展线下门店300多家,包括直营连锁店150家左右,加盟连锁店150家,属于典型的混合连锁业态。2018年3月,福美多在短短20天内,对供应链管理、数据掌控及门店升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了300家门店的新零售转型。

      本次考察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1、如何优化采销供应链,提高经营效率?2、升级门店,接轨新零售,智能软硬件如何配合出招?3、如何嫁接线上线下资源,助力门店销售?4、什么样的会员管理,才能促进拉新,提升复购率?

      本次考察主要有2大行程,分别是上午考察班驱车前往福美多中央仓储、新零售样板店参观考察,以及下午举办新零售沙龙。

      19日下午论坛现场,新零售头条主编兼千米网品牌运营总监郑宜翀先生围绕着《现阶段连锁店做新零售的底层逻辑和变现手段》展开演讲。郑宜翀先生与全场观众分享了千米网对新零售的五大认知:第一、新零售的本质是体验和效率;第二、新零售的核心是云端供应链;第三、新零售之“新”的本质是互联网IT;第四、中国零售的未来是711+Costco+AlphaGo;第五、中国新零售的未来是去中心化的连锁之路。

      同时,郑宜翀先生表示:千米网新零售的核心是赋能,包括了体验的赋能、效率的赋能、流量的赋能、供应链的赋能。

      随后,新零售营销专家栾然浩登台,围绕着《从福美多看连锁便利的进化和新零售落地》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他介绍到福美多是以便利店为核心的连锁企业,包括福美多连锁便利店、福美多生鲜到家、爱上零售屋等项目。在搭建线上连锁便利超市时,利用千米商品库和天猫京东批量导入,帮助福美多在短时间内解决大批量的商品上架问题;在营销推广方面,从引流到转化再到留存,每个不同阶段对应不同活动,对会员进行精准营销;全员开店更是让商品实现零成本一键代销,所有的邢台人都为福美多代言。

      作为国内专业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千米网始终坚持为客户“赋能”,帮助客户连接线上和线下,全面提升店面人效比。未来,千米网将继续携手新零售头条组织更多的考察团伙伴,走进更多转型新零售的优秀企业,分享成功经验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赋能,共同打造新零售业态的创新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