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天气转凉 老吃冷菜 这款可以折叠的暖菜板堪称暖菜神器

    2021年10月27日 14:29: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天气转凉,“饭菜如何保温”的确是个难题。特别是家里一大帮子人,要做的菜多,而出菜是需要时间的。刚炒好一道土豆丝,前一盘四季豆就已经从豆荚凉到了豆粒。

      有些家庭吃饭还有“时差”,做饭的人和回家的人时间老对不上。做早了,饭凉了人还没回来;做晚了,人回来饿了又没东西吃。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最近,摩飞电器新推出的摩飞折叠暖菜板就大有用处了。往桌上一铺,插上电就能暖菜。

      它一次性能暖6个菜,暖菜区域在板上都标好了,足够一个三到五口之家食用了。

      它升温也很快,插上电10秒内你就能感觉到温度在升高,但是切忌用手去碰,以免把手给烫了。

      更有意思的一点是,因为它是可以折叠的,收纳起来特别方便,一点也不占地。

      这个能暖菜、可折叠、好收纳的好东西,对于没有暖气的南方家庭以及不想吃冷菜冷饭的家庭,都是个能造福全家老小的好东西。

      【即开即热、恒温暖菜,告别冷饭菜】

      摩飞折叠暖菜板采用的是远红外加热技术,功率为300W,可以让发热区域快速升温,即开即热,仅需1分钟即能全板发热,减少等待时间。

      有人说,把饭菜放在微波炉里热一热不就好了吗?

      但很多时候,用微波炉叮完的饭菜就变得不好吃了,而且微波炉在工作的时候常常会破坏掉食物内部的水分子,加速水分蒸发,口感变柴、营养流失。比如,你用微波炉热花菜,本来清脆嫩嫩的,热过之后可能就会变得干柴。

      而摩飞折叠暖菜板采用的远红外加热技术,在靠近暖菜板的空气被加热后往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与下降的冷空气产生对抗,会形成一个保温空间。只要一直加热,饭菜的口感和营养就不至于流失那么快。

      为了更好地热菜,它还搭配了NTC精控温技术。内置的控温装置,可以精准地将暖菜温度控制在设定的范围中,精确保护饭菜里的一汤一水,让食物口感不变差、营养不流失。

      比如喂小孩吃饭的家长,一般自己也没法好好吃,都是先往孩子嘴里送。有了精准控温的暖菜板,小孩喂好了,桌上的饭菜也还是热乎的。

      【三档控温、三档定时,满足各种日常需求】

      摩飞折叠暖菜板一共有80℃、100℃、120℃三档温控,每个温度都适合不同的用法。除了用来暖菜,还可以拿它来解冻、暖茶/酒/奶/饮料、发酵、去湿、烘干等等。

      把食材放在板子上,解冻的效率要比泡在水里高得多,对肉质的影响也不大。

      吃完了饭它都没闲着,直接端上茶具就开始泡茶、热茶。酒、茶、奶,需要有合适的温度,保留尽可能多的营养,才能品尝到最佳的风味与口感。所以,用摩飞折叠暖菜板来给各种饮品保温也是一大用处。

      还有家里面发潮了的米、面、杂粮、坚果,还可以拿个容器装着,放在这个暖菜板上进行烘干,让它们恢复原来的干爽状态。

      暖菜板有三档定时时间:1/2/4小时,可以帮你控制使用的时长。

      早上做好了早餐,但大家出门的时间又不一样,就可以用定时暖菜功能,让最后一个出门的人可以吃到热的早餐。一大家子人吃饭时,可以先定时。饭吃完了,直接把餐碟端走,时间到了自动关机,也不需要你费心。

      【人性化设计,用着舒服又放心】

      这个暖菜板是个很容易相处的电器,家里很多餐具它都不挑。比如各种陶瓷、高硼硅玻璃、搪瓷、不锈钢餐具,以及石锅、平底铁锅、平底汤锅、砂锅等等,都可以和它搭配。

      摩飞折叠暖菜板的可折叠设计,是最抓人的一个点。

      市面上同类产品几乎都是一块大平板,为了一次能暖更多的菜,现在还越做越大。

      而当你觉得它放在桌上碍事时,收纳就成了个难题。

      摩飞的暖菜板,展开时是3块板子,折叠后只露出1块板子。折叠后的面积只比A4纸大一点,厚度大约36mm,变成了大概一个画框的体积。

      机身采用陶瓷釉面板,这种面板耐热耐磨耐脏,弄上油了,用抹布一抹就干净了。

      触摸式按钮,只有开关、定时、调温功能,一看就会,老人用也很容易上手。功率仅有300W,比动辄1000W、2000W的电磁炉、微波炉要省电不少。

      高导热金属板材质,规避了玻璃材质易碎、易爆炸的痛点。机身底部防滑硅胶脚支撑,不仅不会烫伤桌面,也让暖菜板不容易在桌上移动,防止它和你打游击战。

      用摩飞折叠暖菜板,可以让我们告别冷饭菜,告别反复热菜,家人吃的更健康、更舒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