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特斯拉Model 3/Y全系涨价:国内会跟进

    2021年11月05日 14:49:06   来源:雷科技

      11月5日消息,***10月份刚刚调高了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的售价,今日,***美国官网又将Model 3和Model Y的全系价格又提高1000美元。

      Model 3美国官网三款车型现在的价格为:

      后轮驱动版44990美元(约28.79万元人民币);

      长续航版售价50990美元(约32.63万元人民币);

      高性能版售价58990美元(约37.75万元人民币)。

    d4948fbb-3427-41a0-ba47-5af086d0b4ef.png

    b04468aa-f158-4c22-9c19-a34471fc7f2a.png

      后驱版是美国官网前两天刚上架的车型,他应该是替代了原有的标准续航升级版。

      EPA续航为427km(WLTP续航为491km),百公里加速时间减缓为6.1秒。

      至于国内的Model 3是否会涨价,目前还说不好。如果有计划购车的用户,不妨及早下订。***中国高管陶琳此前透露,Model 3,Model Y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90%,降价空间不大。

      此前,马来西亚发生新冠疫情,意法半导体马来西亚工厂关停,导致ESP等芯片价格暴涨,对汽车的成本有较大影响。芯片恢复正常供货还要一段时间。另外,***还计划推出2.5万美元(16万元人民币)车型,Model 3基础续航升级版如今的售价为23.59万元,为了拉开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后者很难下降到20万元以内。

      等4680电池量产后,***的车型或才有较大幅降价。4680这一尺寸的电池是***专门为汽车用电池设计的,它拥有更大的容量和更低的成本,大规模量产后,汽车售价有可能降低。目前,松下的4680电池刚完成设计,已接近量产,但距离装车上市还有一定时间。

      小雷个人认为,短期内Model 3的价格不会下降,但长远来看,Model 3会呈现下降趋势。国内新能源车企竞争激烈,蔚来,理想,小鹏的产品力都不错,包括2024年就将到来的小米汽车,他们都会竞争20万出头这个价位。

      小米汽车做得如何还不好说,但一定极具话题性,小米不一定会出高端车,但一定会出性价比车型,它的出现或使得电动汽车行业的成本更加透明,从而间接导致Model 3降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