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律所新晋搭档 擎朗机器人落地美国律师社区

    2022年07月12日 17:15: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穿着得体的套装,梳着一丝不苟的发型,埋头在厚厚的卷宗中,出入高档写字楼,这是许多人提起律师的初印象。其实律师的日常工作状态与普通的上班族并无二致,“打工人”的共同诉求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拥有一个舒适愉快、高效便捷的工作环境。最近,美国乔治亚州的SynerG Law Complex公司的办公楼里就迎来了一位擎朗机器人助理,这位特殊同事的加入让律师们新奇不已,贴心周到的服务俘获了许多同事的心。

    image.png

      有人把电脑落在会议室了,没关系,只需呼叫擎朗机器人助理,点击主人所在目的地,它就能快速找到电脑主人归还物品。下午茶时间到了,飘香的咖啡是续上高效工作状态的神器,“端茶送水”更是擎朗机器人的拿手活,一键点击配送,这位机器人助理就能轻松为办公室同事依次送上咖啡,并且没有任何洒漏,难怪它所到之处都能成为焦点。

    image.png

      SynerG Law Complex是美国知名的律师共享办公社区,专为个人律师及中小型律师团队打造,让入驻的律师或团队从挂牌第一天起就能高效实践法律业务。除了提供专业环境,这里舒适的办公环境也令人印象深刻。律师们的日常工作十分繁忙,为了在保证高效办公节奏基础上提升大家的幸福感,SynerG引入了来自擎朗智能的配送机器人,帮助提供无接触式配送服务,不管是日常办公文件用品,还是餐食茶点,它都能准确无误精准送达,大家都很喜欢这位聪明的机器人助理。

    image.png

      成为明星员工的秘诀在于它拥有聪明的“大脑”,擎朗机器人融合了硬核激光SLAM技术,机器视觉、深度视觉、声纳等众多传感器,结合擎朗自研算法,即使在办公室这种紧凑布局、人来人往的复杂环境里,也能实现更高效稳定的自主移动工作。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一位贴心的小助理为你送来需要的文件或茶点,无需寒暄也不用担心打乱工作节奏,配送完毕它就会自动前往下一个任务地,这样的服务谁能不爱?

      事实上,除了应用十分普遍的餐饮配送场景,诸如律所这样的办公楼、写字楼,或是酒店公寓、物业等,智能配送机器人都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无接触式配送不仅一定程度解决了市场企业的“用工荒”难题,其所激发的私密性、不被打扰的潜在需求开始被越来越多用户接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智能配送机器人会在更多场景普及应用,为更多人带去便捷舒适的工作生活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