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研究报告

    印度Q2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飙升312%

    2022年09月07日 11:50:50   来源:千家网

      根据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的 IoT Service 的最新研究,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在第二季度(Q2 2022年)同比增长了 312%。 这种增长可归因于消费者对智能手表作为配件和健身追踪器的兴趣日益浓厚。 随着品牌寻求在全国范围内扩大线下影响力,整个季度推出了许多产品。

    印度Q2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飙升312%

      高级研究分析师 Anshika Jain 在评论市场动态时评论道:“印度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二季度以每年 4 倍的速度增长,其中 Fire-Boltt 处于领先地位。 Fire Boltt 和 Noise 占据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的一半以上。 市场非常活跃,前三名的位置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发生变化。 在渠道方面,我们看到线下渠道的销售额稳步增长,品牌推出线下独家车型,并扩大与全国经销商的合作伙伴关系。 三分之一的智能手表是线下销售的,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份额。 在在线领域,亚马逊引领市场,Flipkart 紧随其后,Noise、boAt 和 Fire-Boltt 是最畅销的品牌。”

    印度Q2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飙升312%

      “我们看到本季度销售了 300 多款智能手表,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数字。前三个品牌加起来提供了 75 种不同的型号。本季度主要品牌推出了 50 多款新品。低端智能手表继续吸引更多竞争,因为一半型号的零售价低于 3500 印度卢比(44 美元)。随着消费者寻找不同的选择,包括表盘尺寸、显示形式等,品牌正在推出各种型号。所使用的颜色和材料继续在购买决策中发挥巨大作用,”研究分析师 Harshit Rastogi 说。

      市场总结

      Fire-Boltt 引领市场,并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最多的产品。其不断增加的线下影响力以及价格合理的良好产品功能帮助该品牌处于领先地位。

      Noise 以 26% 的份额位居第二,同比增长 293%。该品牌本季度加大了国内产量,贡献了 3/4 的本地制造智能手表。它推出了更多具有蓝牙通话功能的型号,该功能占该季度出货量的 40%。

      boAt 实现了 199% 的同比增长并占据第三位。 Storm 和 Xtend 型号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它在本季度推出了首款带蓝牙通话功能的智能手表“boAt Primia”。其子品牌 TAGG 和 Defy 也在继续增长。

      三星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 295%。由于频繁的促销优惠,Galaxy Watch 4 继续成为其最畅销的机型。

      Dizo 环比持平,排名第五。 Dizo Watch 2 Sports 是该品牌本季度的顶级型号。该品牌还在本季度推出了仅限离线使用的 Watch 2 Sports-i。

      Titan 及其子品牌 Fastrack 以 2%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 6。它利用其现有的品牌价值和遍布全国的广泛分销网络。

      realme 本季度同比增长 76%,排名第 7,还推出了首款带蓝牙通话功能的智能手表 Watch R100。该品牌在各个渠道中几乎保持同等地位。

      Apple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实现了 197% 的增长。Watch Series 7 继续成为其最畅销的产品,截至本季度末在印度的出货量已达到近 25 万台。随着 2022 年第三季度即将推出的产品,预计苹果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Pebble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增长了 267%。它在本季度被 Mensa Brands 收购,旨在扩大其分销范围并进一步加速其增长。

      由于 OnePlus Watch 的受欢迎程度,OnePlus 在 10,000-15,000 印度卢比(125-190 美元)的零售价区间保持了第一的位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