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ai:一个开源的生成音频工具 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制作音乐公众号可以接短剧CPS推广了:泼天富贵来临,最高分成70%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鲜如自然 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

    2022年11月09日 17:54: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我想吃火锅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以往的秋冬,因为工作日没办法天天去买菜,我都会买回一堆火锅底料和食材囤起来,在家里实现火锅自由。

      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问题:家里冰箱的冷冻室容量不够大,塞得满满当当也只能放下那么几盒食材,其他的如果不赶紧吃掉就放坏了;还有我最爱吃的新鲜牛肉,比起其他肉类更难储存,放冷藏吧没几天就变质,放冷冻吧口感会变差很多,而且冻得硬邦邦的,要吃的时候还得提前拿出来解冻。更不谈蔬菜之类的,放冰箱几天,吃的时候已经蔫吧了,看着都没什么食欲。

      所以今年趁双十一,我打算为了我的火锅挑一台新的冰箱。首先容量一定要大,特别是冷冻室的容量一定要能让我尽情囤火锅食材。其次保鲜效果要好,至少不要浪费我买的新鲜牛肉。

      看了很多测评,经过多方比较,最终我锁定了TCL格物冰箱Q10。这台全球领鲜的好冰箱,确实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首先它有555L的大容量,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没问题,更让我心动的是它有独立三系统,除了常规的冷藏和冷冻空间,还有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可以在5℃~-18℃任意调整,这个功能简直为我量身打造!平时可以冷藏冷冻各一半,火锅季就可以调整为一个冷藏室三个冷冻室,装下所有火锅食材也绰绰有余!而且可以把各个食材存放在合适的温度,既不会很快变质也不会冻得太过,拿出来吃的时候也是最好的状态~

      而且TCL Q10冰箱还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保鲜技术——分子保鲜科技。这可是真的不同于以往保鲜的硬核新技术,可以用磁场从食材的分子层面进行保鲜,相较于第三代的控氧保鲜,分子保鲜科技可谓开创了冰箱保鲜的新纪元!据说新鲜牛肉在里面放7天,微生物增长低于普通冰箱50%,对于蔬果的保鲜效果也非常好,可以很好地保留水分和VC、花青素等营养物质,口感和营养都有了保障。

      除了这两大王牌功能,还有一些超强加分项,比如GP+光电超净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9%,在冰箱杀菌之后,生食也吃得更放心;比如十分钟急速净味,不用担心食材之间会互相串味了,再也不会吃到有鱼腥味的水果了……

      总之综合看下来,TCL格物冰箱Q10不管是硬件上还是功能上,都可以说是尽善尽美了!

      购买前,我还去了解了一下TCL品牌的背景,看完之后更加放心了。TCL白家电已经成立了25您,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各种专利和国内外的大奖拿到手软。另外TCL格物冰箱Q10还有5年整机保修、10年电机保修的售后优势。有着TCL白家电强大的品牌力保证,这台质量超高的冰箱实在是太令我心动了!而且双十一的钜惠力度已经开启,双十一期间逛天猫搜索“TCL格物冰箱”,Q10冰箱到手价7999元,还能享受花呗分期6期免息优惠,最适合入手的时机就是现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