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标贝科技荣膺第三届国际科创节“2022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

    2022年12月30日 14:58: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以“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数字服务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打造了开幕式、STIF科创领袖峰会、2022数字服务展、STIF年度致敬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吸引了近800位嘉宾参会。作为国内智能语音交互和AI数据服务领域的代表品牌,标贝科技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以及在垂直领域的实践应用,获评“2022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

      据介绍,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是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

      本届大会以“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与新时代背景下数智化转型升级,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新路径。围绕5G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量子信息、区块链等前沿数字技术,超过300家全球科技创新头部品牌出席大会。

      在STIF2022致敬盛典活动评选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层层选拔,标贝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人机协同一体化工具平台“AI数据平台”斩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技术研发实力及专业服务能力再获市场认可。

      当前,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深化,数字经济正蓬勃发展,数字技术推动千行百业加快转型升级,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快速增长,产业数字化转型方兴未艾。数字经济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作为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技术+AI数据服务双轮驱动企业,标贝科技在过去一年里,始终秉持“让AI赋能数字世界”的使命,持续加码研发投入支持算法优化,积极探索行业数字化创新应用。

      在语音技术方面,标贝科技优化升级高品质通用语音方案和特色语音定制服务。全新上线离在线融合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自学习引擎,SSML标记语言等多项能力,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语音需求。另一方面,标贝科技在音色和场景丰富度上持续发力,上线包括童声、成人男女声、24K高音质音色、多语种方言音色等超过130个音色,深度覆盖有声阅读、智能客服、语音播报、自由对话等多个场景,实现对发音库的大量增容。

      AI数据服务方面,标贝科技聚合多年的AI技术能力和业务流程积累,推出一体化AI数据平台,引入AI算法辅助预标注,以人机协同的方式,全方位支持语音、图像、点云等全类型业务。同时平台还配置了丰富的标注模板和标注工具,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差异化标注需求,实现数据生产效率与数据质量的双提升。

      获评“2022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的荣誉,是对标贝科技坚持AI技术和数据服务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方向的认可,也是对其实力的肯定。标贝科技将继续秉持“成就客户,专注专业,创新驱动,持续精进”的价值观引领企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交互体验,助推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