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微软Azure OpenAI服务推出ChatGPT预览版

    2023年03月10日 16:20:09   来源:IT之家

      3 月 10 日消息,在 Build 2022 大会上,微软推出了 Azure OpenAI 预览版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在各种用例中利用一些最先进的 AI 语言模型的方法。今年早些时间,微软正式上线了 Azure OpenAI 服务,并将在多条产品线接入 OpenAI 模型。利用 Azure OpenAI 服务,Azure 全球版企业客户可以直接调用 OpenAI 模型,包括 GPT-3、Codex 和 DALL.E 模型,并享有 Azure 可信的企业级服务和为人工智能优化的基础设施。并承诺面向企业用户的 ChatGPT 也即将在全球版 Azure 上线。

      现在,微软兑现了承诺,在 Azure OpenAI 服务中推出了 ChatGPT 预览版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各种 AI 驱动的场景。

      通过 Azure ChatGPT,现在可以增强现有的聊天机器人体验,以获得更高效的客户支持,以及更好的理赔处理自动化。此外,Azure 认知服务可以强大的方式与 Azure OpenAI 服务相结合,例如关于公司自身数据的基于知识的检索,以及构建和改进交互模式的更“可信”的响应。

      微软重点介绍了将在 Azure OpenAI 服务中利用聊天机器人的各种客户,其中包括 Office Depot(欧迪办公)、新加坡智能国家数字政府办公室和 Icertis 等。欧迪办公产品和技术副总裁 Carl Brisco 评论了公司以这种方式使用 ChatGPT 的兴趣,并指出:

      “Office Depot (ODP) Corporation 很高兴能够利用 Azure OpenAI 服务中强大的 ChatGPT AI 技术,这通过我们与微软的合作成为可能。这项技术将帮助 [Office Depot Corporation] 更有效地推动业务的持续转型,探索新的可能性,并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提供更大的价值。[...] 通过利用 ChatGPT 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Office Depot Corporation] 旨在简化其内部运营,并推动商业成功。”

      微软 Azure OpenAI 服务客户今天可以开始使用 ChatGPT,但计费将于 3 月 13 日开始,价格为 0.002 美元 / 1k tokens(IT之家注:等于每输出 100 万个单词价格 2.7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9 元人民币)。感兴趣用户可以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同时可以在这里获得对 Azure OpenAI 服务的访问权限。

      【来源:IT之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