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指南者CR-V等中产家庭SUV 谁是下个爆款

    2017年02月15日 15:39:21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崛起,他们不仅肩负着社会经济贡献的责任,大多数人有了自己稳定的家庭,更需要对家庭成员负责。所以对于新晋的中产阶级而言,用车的需求不仅是为了满足自己对汽车的原始爱好,还要照顾其他家庭成员的需要。而一台专业级的城市SUV,既能满足你逃离城市去撒野的原始欲望,也能实现家庭用车的日常需求。

      SUV专业户Jeep全新指南者这次以国产的身份降临市场,定位夹在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15.98万-24.18万,在接近十万的价格区间覆盖里,带来8种颜色,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Jeep全新指南者主打的1.4T车型配置丰富,目前可享受国家购置税7.5折优惠,且现在支持最高100%车价全额贷款,可谓是家用超值之选。动力总成更换为1.4T+7DCT和2.4L+9AT的全新组合,全路况驾驶模式,能驾驭大城小路,堪称20万元级别户外利器。

      目前市场上20多万能越野又能家用,适合中产家庭的SUV不在少数:本田CR-V、福特翼虎、以及2016年末才姗姗来迟的Jeep全新指南者,究竟如何选择?谁又会成为下一个爆款?

    图片1.jpg

      一选脸:

      全新Jeep指南者的整体造型风格与大切诺基有几分神似,相信对于Jeep铁粉而言,这也许是变异软化了的Jeep,但对比外观前卫时尚的本田CR-V,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是辆阳光硬气的城市SUV。

    图片2.jpg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与同级别的热门车型CR-V以及翼虎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不过新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还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比起CR-V的137mm离地间隙相比要出色太多,优势十分突出。

      尾部的造型,全新指南者依然是浓浓的大切诺基风格,圆润饱满,自然简单。而CR-V的尾部上方高耸后突,有点过于复杂的设计让不少人表示CR-V的尾部并没前前脸那么好看。

      轮胎方面,全新指南者配备18英寸的轮毂,配备马牌225/55R18的轮胎,市价约1100元一条,更加静音节能。CR-V则配备17英寸的轮毂,配备邓禄普225/65R17的轮胎,市价约600元一条,由此看出全新指南者的诚意满满。

    图片3.jpg
    图片4.jpg

      指南者的内饰大体采用了自由光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现代也更加实用,1.4T主力车型的配置做到了主流水准。用料方面大都使用软塑和皮革,可以感受到那种美式豪华感。

    图片5.jpg

      相比外观内饰,指南者在乘坐空间上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要。滑雪板、冲浪板等长物件,都可以通过后排424座椅翻折轻松容纳。

      二选内涵:

    图片6.jpg

      价格相同的条件下指南者配置更为丰富,更大尺寸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互动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泊车影像辅助,尤其是车辆远程启动,60米距离之外,你就可以提前开启车辆空调,暖车、冷车。

      想象一下,在你坐上头层小牛皮座椅的一瞬间,全车温度已经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再轻轻一触放下电动尾门。接下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Alpine®9扬声器音响系统带低音炮的立体声环绕中,畅享驾驶旅途。

      值得一提的,是在雾霾当道的季节,全系标配的PM2.5 空气过滤器是对家人的最好的关爱。当然这些配置都要根据不同需求,不同价位进行选择。

      三比驶力:

      全新指南者提供3种不同级别的动力组合,1.4T+6MT,1.4T+7DCT和2.4L+9AT,而CR-V则是2.0L+CVT,可以看出指南者的动力组合选择更加多样和适合家用。

    图片7.jpg
    图片8.jpg

      Jeep的车型在底盘方面的调教是非常给力的,厚重扎实是其最大的卖点,这一点在感受上也是比CR-V要更为出色的,CR-V的底盘驾驶起来要比全新指南者单薄不少,在底盘结构方面两者有着一定的差异。至于顶配的四驱车型,CR-V则是十分简单的适时四驱,而全新指南者的这套四驱系统则具备超强的野外通过性,具备扭矩放大的功能在同级中绝无仅有。

      全新Jeep指南者在打造“外刚内柔 超级家值”方面,没有一丝妥协:64%高强度钢材车身、同级更完备的电子安全配置、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之王对速度的掌控。用“外刚”将同级入门车型的安全感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之上;由同级唯一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组成的动态底盘、同级最大面积一体式10毫米厚度软包内饰、同级更佳的低于60分贝的日常驾驶环境之下的宁静座舱,以“内柔”重新书写了超乎入门级车型想象的品质感。

    图片9.jpg
    图片9.jpg

     

      同价位对比下来,全新指南者可以说是完胜,各种出色的配置打造了极高的竞争力,而CR-V则依然在吃着多年的口碑和老本,福特翼虎断轴事件又频发。在20万元内的合资SUV当中,即便是把容颜姣好的福特翼虎拿来对比,全新指南者也是胜算满满,更别说那台具备同级最强四驱性能的顶配车型了。有各种充分的理由相信其在上市以及设定配置的时候就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各种配置十分到位,相信在市场上又将会是一个爆款。指南者充满创意且进一步拓展传统Jeep的亮点在于,将时尚家用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没有自由光那么个性,没有自由侠那么任性,全新指南者只想地当个安静的美男子,然后默默走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